當代幹部經典寫照: 五位領導 聚會喝酒做詩

發表:2010-12-26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位領導聚會喝酒,商議後決定喝酒定勝負,負責做東,詩中必須有「尖尖,圓圓,千千萬,萬萬千,有沒有?沒有!」這些詞句。

宣傳部長仗著文筆好先打頭陣:「逗號尖尖,句號圓圓,寫過的文章千千萬,審過的文章萬萬千,有沒有真話?沒有!」

組織部長害怕落後,趕緊說:「筆頭尖尖,公章圓圓,審查的幹部千千萬,提拔的幹部萬萬千,有沒有好人?沒有!」

工商局長想了想說:「筷頭尖尖,酒杯圓圓,吃過的酒席千千萬,嘗過的海鮮萬萬千,有沒有買單?沒有!」

公安局長最後出手:「高跟鞋尖尖,超短裙圓圓,進過的舞廳千千萬,摟過的小姐萬萬千,有沒有付費?沒有!」

市委書記最後做總結:「乳頭尖尖,屁股圓圓,提拔女幹部千千萬,睡過女秘書萬萬千,有沒有處女?沒有!」

最後不分高下,決定挂財政單!聖誕快樂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