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人時 最沒有眼光的5種女人(圖)

發表:2010-12-26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看到有些女人條件很不錯,至今卻依然單身。或者雖然名花有主,但挑選的男人實在讓人不敢恭維。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挑男人最沒有審美眼光的幾種女人。如果你很「幸運」地屬於其實一種,那一定要加以改正才行哦。

挑男人時最沒有眼光的5種女人

第一種 太寬容的女人

太寬容的女人對男人身上的不足之處會比一般女人包容得多。她們對男人不會斤斤計較,相反,總是懷著一顆同情之心,甚至處處遷就男人。這樣的女人注定不會對男人嚴格要求,自然也就沒有什麼審美標準。容易給人留下不會挑男人的不良印象。

第二種 太愛學習的女人

在最好的青春年華里,太愛學習的女人把自己的寶貴時光都專注於書本和考試上,對周圍男生的關注度明顯不夠。這導致的直接後果就是女人對男人的鑑賞力沒有絲毫進步。這對以後挑男人、談戀愛、選伴侶諸多大事都會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第三種 太相信緣分的女人

太信緣的女人,會把男人女人的一次偶然相遇看作是上天安排的緣分,會把在特定時間出現的那個人看成是冥冥中的注定。既然已經上升到了如此高度,她們就會有一種認定的感覺,對男人的各項要求也就變得微不足道。這種跟著感覺走的女人,對男人的審美眼光又無從何談起呢?

第四種 太單純的女人

有句歌詞:讀你千遍也不厭倦。這裡的讀者指的應該是男人,被讀者為女人。如果反過來,讓女人讀男人呢?相信沒有多少女人能夠讀得懂,尤其是太過單純的女人,更難看透男人心。她們看到的感受到的通常都是男人的表面,遇到一個表裡不一的偽君子,那單純女人只有被欺騙的份兒,何談審美眼光?

第五種 太虛榮的女人

一定的虛榮心往往有助於女人找到高標準的男人。但什麼事都有一個度,太過虛榮的女人反而挑不到好男人。她們注重的是男人的金錢、房產、生意,當然也包括男人外在的樣貌等等。眼睛只會盯著這些看的虛榮女人,很難再去衡量男人的內在品質如何。而挑到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花花公子,絕對不是有審美眼光的表現。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