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或明年直接進攻西海五島

發表:2010-12-27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國家情報院下屬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26日在《2001年展望》報告中說:「北韓明年有可能直接侵佔西海五島。」

研究所當天表示:「延坪島炮擊事件超越了北韓所能控制自己的範圍,就繼承體制北韓繼續發起各種形式挑釁的可能性非常大。」報告還稱:「即使不發動全面戰爭,北韓也有可能動員陸海空軍發動局部戰。也不能排除開城工業園區關閉的可能性。」

報告還表示,隨著北韓致力於制定局部戰戰略,「對韓國潛艇的攻擊、對前方GP和GOP哨所的滲透以及炮擊、對脫北者的恐怖襲擊、對韓國客機和船舶的電子戰攻擊等威脅將進一步加劇」。報告稱,為此,北韓軍方將「致力於增強炮兵火力、改良滲透用潛艇、提高潛艇作戰能力、增加特殊人員等」。此外,北韓軍部為了對金正恩表示忠誠,發動「突襲行動」的可能性也增大。研究所表示,北韓將從明年開始「動用一切手段對韓國開展心理戰」,以影響到2012年韓國議會選舉和總統選舉。

研究所還表示:「各種跡象表明,北韓正試圖進行第三次核試驗,從技術角度看,北韓已做好了隨時進行核試驗的準備。北韓將通過第三次核試驗進一步完善技術,同時利用核向韓國和國際社會施加壓力。」研究所在報告中還表示,如果北韓實施第三次核試驗,「(韓國)要強調日本等周邊國家進行核武裝的可能性,並向中國施壓徹底遏制北韓的核開發意志,藉此機會韓國也有必要加強對北核的威懾力。」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