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解脫日 粉碎霉運迎新年(圖)

發表:2010-12-29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客而言,展望來年還不夠,他們必須先粉碎今年不愉快的回憶。

因此,紐約舉辦一年一度的「解脫日」(GoodRiddanceDay)活動,今天廣邀大批民眾寫下他們的霉運與不好記憶,將紙張投入時報廣場(TimesSquare)巨大碎紙機內尋求解脫。

大蘋果居民阿特曼(MelissaAltman)說,她碎掉的是「一個名字,是她一度喜歡的人,現在只想擺脫掉他。」另一名婦人把一張紙扔進箱內,然後把大箱子裡東西一股惱丟進卡車般大的碎紙機,她說:「碎掉無視我存在的那個人。」兩名百老匯音樂劇「美國大白痴」(AmericanIdiot)演員撕掉記有「不問不說」的一張說明書,丟進大碎紙機;「不問不說」指的是最近才廢除的禁止同性戀者在軍中公開出櫃政策。

有名婦人在紙上寫「加州」。

其他人對2010年倒無誇張的怨恨。圖形藝術家麥吉(SethMagee)在紙上寫「禁忌、二手煙和歇不住腳症候群(RestlessLegsSyndrome)」。

高科技巫術是否真能消除煩惱那是另一回事,但碎紙機肯定徹底碎掉一切,被粉碎的紙張將回收製成衛生紙。

主辦單位時報廣場聯盟(TimesSquareAlliance)的雷蒙多(LoriRaimondo)說:「你們可以相信我:只要進了這卡車,記憶永不會再現。」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