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明年成都開個唱 演出商:機會難得高票價搶手(圖)

發表:2010-12-30 1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要來了!」請大家要淡定,這一次再也不是「狼來了」!昨日成都商報記者獲悉,天後王菲明年6月中旬,將在成都舉行《王菲2011巡唱》演唱會,而且還是連唱兩場。演唱會戰略聯席運營機構「Unusual四川特高」的張蕾告訴成都商報記者:「這是一份給成都樂迷、四川樂迷,乃至整個西南地區樂迷最好的新年禮物!這是王菲明年巡演在西部地區選擇的唯一的一站!這也是王菲出道22年來,首次在成都開唱。」隨後,成都商報記者向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求證此事,她表示會出席今日在南京舉行的發布會,屆時演出商會正式宣布這一消息!

演出場館、票價還是未知數

成都商報記者瞭解到,《王菲2011巡唱》巡迴演唱會是由「江蘇新天地演藝中心」全程唯一承辦,而今天該機構將在南京舉辦《王菲2011巡唱》的啟動新聞發布會。至於成都觀眾最關心的王菲個唱演出場地和票價問題,張蕾先談到了場館,他說:「它一定,也應該是室內場館!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領略到你心中翹盼的‘菲音’」。而迎接天後王菲首次在蓉開嗓的場館是四川省體育館?還是一個更便於實現《王菲2011巡唱》演唱會品質的全新場所,張蕾表示一切要等到中國香港及日本製作團隊到蓉考察完場地後,才會最終決定!「但是,不管怎樣,對場館的嚴格挑選,唯一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觀眾的視聽感受!」

那麼,這22年才等來一回的2場演唱會票價又會是多少呢?會像此前在北京、上海那麼高嗎?「高?這要看以什麼標準和參照物來衡量和判定。票價一定不會太貴,當然也不會太便宜」,張蕾非常直率地說:「我們認真地做過市調,王菲的受眾應該是在20歲~50歲之間。或許對眾多成都歌迷來說,現場聽王菲、看王菲演唱會的機會只有這一次,至少這是22年來的第一次!所以,相信價錢再高也一定會非常搶手。」

王菲一場個唱價碼620萬元

蟄伏六年,復出開唱,王菲的天價出場費一直是焦點。早年曾和王菲合作唱片《浮躁》的一位音樂人披露,最早王菲只想在北京做一場演唱會,「她就想玩玩,重溫一下唱現場的感覺」。但最後還是選擇了復出巡迴開唱,最初,陳家瑛給王菲的「標價」是500萬元/場,比2004年做「菲比尋常」巡演時高了近1/3。不過一位上海演出商向記者抱怨稱,最後成功競得主辦權的演出商,報價比一般的演出商高出近100萬元,由此,王菲演唱會單場實際歌酬衝破600萬元的傳言,得到證實。有香港媒體更標出了確切的數字620萬元人民幣,其中20萬為化妝費,由王菲方面支付給她的專屬造型師和化妝師。於是,光是北京、上海的十場演唱會,王菲和她的團隊就能輕鬆拿走6200萬元。

2011年1月21日至23日,王菲將在臺北連辦3場演唱會;2011年3月,王菲將在香港連唱5場。但這出巡演極有可能以「未完待續」的方式,全面開花。一位圈內人士向成都商報記者透露,自北京演唱會的轟動效應後,無論是巡演主辦方還是各地演出商,都極力慫恿陳家瑛增加王菲個唱的城市。

昨日,成都商報記者瞭解到,今日陳家瑛將在南京舉行發布會,會公布王菲接下來的巡唱計畫並公布王菲來蓉的好消息。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