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言:那歸去來兮的時光(圖)

發表:2010-12-31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憶舊歲,踏新歌,看朝花夕拾,寒來暑往,又是一載。

悠悠歲月,滾滾紅塵,在喧囂的世界中,願你的心境依然寧靜如初,讓漂泊的步履踏過時光的層層潮韻,在跋涉的旅途中不再擱淺。

風雨感時,縱有千般情懷,卻也隨春蘭、秋菊、夏荷、冬梅駛向彼岸。在微笑中靜默,靜默而荏苒,弄清影,卻從不懷念,這,便是歸去來兮的流年。

當復始的年輪走進最後的季節,所有的節奏已變得莊重而嚴謹,無論是風霜雪雨,亦或是冬日的暖陽,我們的靈魂將承載著放棄與迎候的雙重洗禮,去傾聽雪落,去採擷陽光,用片片的燦爛溫暖世界。

輕煙半影,落木寸光,往昔,在讀者朋友的陪伴下,《看中國》與您在流蘇中一起感悟著這年年日日、分分秒秒的波瀾與不驚,悵然若失抑或心曠神怡。從此,便消了那寒風雨,唯留得流金歲月的芬芳,願這飄散著真誠與祝福的醇香,滴滴融入屬於您的記憶,瞬間便是永恆。

素裹銀裝,一路銀鈴,在這白雪皚皚的冬日,無論咫尺天涯,《看中國》依然飽涵著晶瑩剔透的熱情,解讀您的心語,瞭解您的祈盼,讓我們一起感受朝霞從地平線上升起時的希望,一起收藏金烏西去時留下的點點滴滴,從今朝到永遠。

此刻,《看中國》承載著從遠古而來的祝福,在新年來臨之際,化作管弦、絲竹聲聲,悠揚而至,悄然傳遍了北國、南疆、東陲、西塞八方沃土,朋友,在你的心靈深處,聆聽到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