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接力?鳥群墬地後再傳魚群暴斃(組圖)

發表:2011-01-04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肯色州出現10萬條石首魚集體暴斃。(圖/自每日郵報)

美國阿肯色州才剛傳出有數千隻的黑鸝鳥離奇墬地而死;現在又發現阿肯色河約有10萬條石首魚集體暴斃,兩起意外不但時間相近,距離也只有125英里(約200公里),其中是否有關聯?生物學家認為應該只是巧合,沒有直接關係。


阿肯色河是美國密西西比河的主要支流之一,流經科羅拉多州、堪薩斯州、俄克拉何馬州和阿肯色州。

阿肯色州西北部的阿肯色河,30日被拖船司機發現有石首魚集體暴斃,死魚散落在約20英里長的河水中與河堤兩岸,阿肯色州漁獵委員會的史蒂芬茲表示,魚體集體死亡偶爾會發生,但今年的規模卻比以往大上許多。


暴斃的石首魚散落在河堤。(圖/自每日郵報)

史蒂芬茲指出,若魚群是因為河水污染而死,其他魚群不可能相安無事,應該是某種疾病出現,導致石首魚大量死亡。目前漁業部官員也已經將瀕死魚帶回檢驗。


十萬條的石首魚接連暴斃。(圖/自每日郵報)

而位在阿肯色州中部的畢比鎮,從除夕下午持續到元旦下起一場詭異的「鳥雨」,數千隻黑鸝鳥接連墬地而死,環保單位檢驗後,已經初步排除中毒的可能。

史蒂芬茲認為,該現象可能和天氣或壓力有關。凌晨的時候,當地正在施放煙火,鳥群為了避開煙火,導致壓力太大而死。或是這幾天的冰雹與閃電讓鳥群受傷,除夕當天也曾有龍捲風襲擊阿肯色州。

阿肯色州接連傳出鳥群和魚群集體死亡的消息,且兩地距離只有125英里,中間是否有其關聯,外界相當好奇。生物學家則表示,鳥群和魚群的集體死亡應沒有直接關聯。


遍地鳥屍的畫面,小鎮居民直說比恐怖電影還驚悚。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