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老總和女下屬疑有染 被妻子硫酸毀容(組圖)

發表:2011-01-04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是擁有長安汽車、嘉陵工業、建設工業、輕騎集團等40多家企業及研究院所的特大型中央企業集團。南方兵器裝備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是其下屬的從事房地產開發、建設和經營管理的全資子公司之一,2003年2月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資料顯示,公司現在駐地兵器大廈即由該公司負責開發,公司總資產達5億元人民幣。

最近,有消息人士傳出,南方兵器裝備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劉長林被其妻潑了硫酸毀容,尚在醫治,原因為其妻懷疑其與另一女子有染。而被疑有婚外情的女子,臉上也被同時潑了硫酸。

事情其實發生在2010年11月20日。根據《新京報》次日一篇題為《兩男一女茶館被潑硫酸 據稱事因感情糾紛》的報導,20日下午1時許,北京月壇南街碧水丹山茶藝館一包間內,一名女子用硫酸把兩男一女潑傷,其中一男一女受傷嚴重。受傷三人送至積水潭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將潑硫酸者控制。

據茶藝館工作人員回憶,兩男兩女共四人是一起進入包間的。沏茶時沒感覺有任何異常。包間都是關著門的,上完茶後不久,突然聽見包間裡傳來一聲慘叫。工作人員進入包間後,發現一位女士用硫酸將其中一男一女兩人潑傷,另一位男士右手上被濺硫酸。

工作人員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報警。因月壇派出所就在茶藝館旁邊,受傷最輕的男子衝了出去,到派出所報警。

據目擊人李先生說,3名傷者被送上急救車時,意識都較清醒,但受傷較重的一男一女被硫酸燒得面目全非。「現場太慘,燒傷者的面部根本沒法辨認,一片灰黃色,男子胸前的衣服都被燒燬。」李先生說,現場混雜著硫酸和燒焦的味道。

受傷3人被送至積水潭醫院。受傷較重的一男一女,頭部和身上都纏上了紗布。醫護人員稱,3人均無生命危險。

據目擊者稱,被潑傷男子自稱因夫妻感情糾紛,被妻子用硫酸潑傷。

同日出版的《北京青年報》也刊發了《年輕女子攜硫酸茶館內潑向兩人》的報導。與前述報導稍有區別的是,該報導描述的並非兩男兩女共進包間喝茶,然後出事,而是兩男一女三人在喝茶,肇事女子突然闖入,將身上攜帶的濃硫酸潑向其中的一男一女。

該報導提及了這兩名主要受害者的姓氏:男子姓劉,女子姓吳。報導引述一名目擊者的話稱,潑硫酸的好像是傷者劉某的愛人,據說是一直覺得丈夫有外遇並懷恨在心,才揣了濃硫酸跟到茶館。

那麼,這個劉某是誰呢?據南方兵器裝備產業有限公司和同屬兵裝集團的西安崑崙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知情人士後來的「網透」,此人正是擔任及擔任過兩公司負責人職位的劉長林。

資料顯示,劉長林,1954年2月生,山西晉城人,1970年11月參加工作,中共黨員,研究生文化程度,高級經濟師職稱。1996年7月起擔任西安崑崙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兼職教授;後調到北京,任南方兵器裝備產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2001年,劉長林因工作成績突出,被國家人事部、國防科工委授予「全國國防工業系統勞動模範」稱號;2003年受到兵裝集團特別嘉獎。同年被中共陝西省委國防工委、陝西省國防科工委授予「廉勤兼優領導幹部」稱號。

據網透,事件中的女受害者是原崑崙工業女工吳列平,系崑崙廠職工子弟,後到廠電視臺當播音員,再後來去了《華商報》,當上了辦公室主任,其老公現在還是崑崙工業的工人。

同時被毀容的吳列平(資料圖)

事件中在場的另一個男人,是原崑崙工業財務處的張毅。劉長林調到北京後,把張毅也帶到了北京。

網路上的「民意」普遍對劉長林的妻子賈玉萍抱同情態度。「超老實的一個好人,老公當上廠長,她從不擺譜,很低調,可一直忍這事,應有10年了吧」。據瞭解,由於硫酸毀容及故意傷害他人是極為嚴重的罪行,崑崙工業的職工打算聯名給北京海淀區警方寫信去保賈玉萍,以爭取從輕或減輕處罰。

有內部知情人指稱,賈玉萍是對劉長林與吳列平的關係感到忍無可忍,才走到了這一步。

有消息人士證實,吳列平已不是華商報社辦公室主任,而在華商傳媒集團擔任高管。「從事發到現在,她至今沒回到工作崗位上。」

来源:大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