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衛校女生得怪病 滿臉長鬍鬚 (組圖)

作者:孫子兵 發表:2011-01-06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患者叫王梅,現年17歲,江蘇鹽城東苔人就讀於常州市衛生學校09屆高護三班的一名學

生,父親叫王強,43歲,在東苔一個水洗布料廠上班,母親叫孟小琴,43歲,和父親在一個廠裡上班家裡還種了一些土地,事發在2010年的6月18日,王梅當時發現身上長了很多紅點,並一直發燒,在同學的陪同下,王梅去了二院進行檢查經過檢查醫生告訴王梅是障礙性貧血,並讓她馬上住院,王梅隨機就給父母打了電話說了去醫院檢查的結果,父母聽後覺得會不會是二院檢查錯了就讓王梅去醫院在檢查檢查確定下到底是什麼病,於是王梅便在同學的陪同下來到了一院進行詳細的檢查,這一檢查把身旁的同學都嚇蒙了,醫生檢查確定是危重急性障礙貧血症,死亡率非常高,由於王梅的身體機能已經失去造血功能所以不能多動,一動就會導致大腦及內臟出血後果不堪設想,見於王梅病情的特殊和嚴重性,醫生並未給王梅說是什麼病,而是立刻通知了王梅所在學校的班主任,學工處領導並告知病情的危急性讓趕緊通知家屬,於是王梅的班主任隨即就撥通了王梅父母的電話,告訴了他們王梅的病情。

王梅父母在知道女兒得了這麼嚴重的病之後挂了電話就往常州趕,王梅父母在想醫生瞭解病情後,醫生經過會診後立即對王梅進行了第一套方案的治療:AT機治療,由於王梅的血小板,血色素,白細胞過低造血功能完全喪失,必須隔天注射血小板,大量的抗生素等等的藥來輔助AT機治療,每天都要花掉一兩萬的治療費,由於王梅家裡的經濟條件並不是很寬裕天天高昂的治療費壓得它們喘不過氣,自從王梅入院治療後父親就從東苔來到了常州找了一份建築工地的工作,每天早上5:30分去工地幹活一直要干到晚上六七點才下班,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醫院看女兒,母親也在醫院找了一份做清潔的臨時工做,每天上午六點干到中午十一點父母就是為了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女兒。

在王梅病情最嚴重時,生活無法自理,父親在和醫生多次商量後走進病房白天晚上的照顧王梅,由於病房沒有多餘的床位,並且不能抽煙,困了父母就在躺椅上躺躺,為了不影響女兒治療父親硬是忍者煙癮一個月沒抽一根煙,由於睡眠不足加之醫療費用的巨大壓力,一個月下來父親老了許多,頭髮也掉了一半。王梅在經過六個月的治療病情依然沒有好轉醫生告訴王紅梅的父母第一套方案失敗,這讓原本以為第一套方案可以治好女兒的希望一下落空了,醫生說現在只有進行第二套方案了。由於王梅自身失去了造血功能,加之在做第一套方案治療時每天都要吃很多種類的藥導致王梅貌似雄性激素過多似的,臉上鬍子長得跟男人一樣,胳膊和腿上也是長滿了體毛面對女兒的面目全非父母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裏背地裏不知道哭過多少次,王梅每當看到自己模樣的時候更是痛苦萬分這對一個花季少女無非是一個沈重的打擊啊!在第一套方案治療的短短六個月裡已經花掉了三十多萬元的治療費,這裡面有問親戚朋友借的,也有同學老師以及學校捐助的,還有不少社會上的好心人捐助的為此王梅的父母對這些好心人有說不完的感謝!第二套方案是王梅唯一的希望,第二套方案就是骨髓移植或者臍血移植,骨髓一直要求配型要在十個點以上才能移植而且很難找到加上費用很高,臍血移植要求在四個點以上就可以移植了並且費用沒有骨髓移植高,故而王梅的父母選擇了臍血移植目前王梅臍血移植的配型以找到,由於在第一套方案上已經花掉三十多萬的醫療費,王梅的父母已經再想不到辦法從哪籌錢了,聽醫生說這第二要方案還要三十萬的醫療費面對第二個三十萬的治療費王梅的父母陷入極大的困境,他們希望社會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來救救他們的孩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