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局長,我們就是故意發帖舉報你的(組圖)

發表:2011-01-07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才換的新車


公車私用停在家

施局長,我代表反腐聯盟告訴你,我們就是發帖曝光你,我們成立反腐聯盟之後的第一炮就是拿你開刀,並非惡意針對你。據我們調查得知,你並未做出什麼有益於老百姓的事情,你並未審計出其他的貪污官員,反而你同流合污,因此我們決定曝光你,讓你的事跡暴露出來。

1. 你帶全體審計局的官員收取的每人一千元的紅包在哪裡?請你回應!隨便找一個審計局的人一查這個問題就能查出來,2009年審計海永鄉,當年你--施平局長帶領全體人員就以冬訓名義去了海永鄉遊覽參觀,還帶頭號召全員50多人接受了海永鄉發放的紅包,每人收到紅包1000元。

當事人是海永鄉黨委書記張健——希望嚴肅處理。

2. 公車私用,請問您怎麼解釋?把家開回你的小區怎麼解釋?擔任海門審計局長後,以前開的是 別克君越蘇F60082,後來你嫌舊了,2009年就重新買了一部,斯柯達昊銳,蘇FR0050自行配置了價值25萬元的高級轎車,牌照為蘇 FR0050,每天自己開車上下班,雙休日、節假日辦私事,用國家的汽車,燒國家的汽油,把公家的汽車當私家車用,將自己的特權用到極致。海門審計局還成了他的私人「金庫」,他平時外出辦私事,為女兒去上海找關係,父親在上海、北京看心臟病、自己去上海看牙、拔牙、安裝牙來來回回無數次,車旅費、住宿費全部在公款中報銷。說審計部門清正廉潔,就是假話空話。

3.蘋果筆記本電腦在哪裡?2008年你剛上任,就配置奢侈品蘋果電腦供其使用,花費2萬元,這是海門審計局配置的唯一一臺蘋果牌筆記本電腦。不到一年又重新配置了IBM高級電腦,這個蘋果電腦後來被你女兒帶去英國留學使用了。請問是不是有這麼回事?

——請調查!

4. 你擔任局長後自創內部雜誌。這份雜誌每個月印刷近千份到處郵寄出免費分發,大吹大擂其執政成果,炫耀其政績。這份內部雜誌已經成為其個人出風頭,拿稿費的主要方式,在會上發個言,講個話,長長短短都要全文刊登拿稿費,每年在這個內部雜誌上收取稿費不下1萬元,編輯費不下於5000元。別的地方都在取締內刊、內部雜誌,他作為海門審計局長反其道行之,每年在雜誌上浪費有幾十萬元,浪費納稅人的錢,實在不應該。請問這個怎麼解釋?廉政之風何存?

——請調查!

5.你和綿竹方面真的是很單純的援助與被援助的關係嗎?

我們知道您是裙帶關係!推銷賺錢。你妻子打著你局長的牌子去各大酒店推銷東方紅、劍南春酒。東方紅酒、劍南春推銷到哪裡,海門審計局就吃到哪裡,東方紅酒成了海門審計局接待指定用酒。以權謀私,就是這麼做的。海門和綿竹建立友好關係,海門無數次資助綿竹,帶領下屬去四川以考察名義遊玩不下於4次,托綿竹海門審計局老領導車明全(綿竹市海門審計局前局長,是施平同志審計署培訓班同學,現任綿竹市人大副主任)通關係辦到東方紅海門總代理的資格,東方紅酒的產地就是四川綿竹。這也是以權謀私,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親屬經商鋪路的典型例子。而且你還每年都外出組織旅遊,今年還組織了3次去了三清山、廈門、哈爾濱等旅遊,安排的旅行社就是施平妻子姐姐入股的青年旅行社,路線安排價格明顯高於市場價。每年海門審計局考察旅遊經費就有30萬元.

——請調查,給老百姓一個說法!

6.花錢大手筆、擺闊氣,平時你的私人朋友聚會,招待你的學生、老師、老領導都用海門審計局公款招待。一個小小的部門,在你的領導之下,3年時間肆意揮霍了一千多萬。只要上級來人、有關部門考核,你可都是發紅包,贈禮品,大肆宣傳,金錢鋪路,很多人都知道:海門審計局所有取得的榮譽大部分都是你花錢買來的,然後這些所謂的榮譽成了你吹噓政績的資本。

揮霍無度——請調查!

希望廣大老百姓監督他,監督這些貪污違法的官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