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娃子喊「媽媽」

作者:誠宇 發表:2011-01-07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四十七歲的曾任四川省廣元市政府駐成都辦事處幹部祝藝芳女士,因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非法綁架迫害。曾被吊銬七天七夜,並被剝奪睡眠。四川省委副書記李崇禧簽字把她作為四川省重點迫害對象。省610直接插手下達指示,廣元市610和成都市610聯合執行對她迫害,在廣元看守所她被呈五馬分屍狀銬在鐵床的四個角上。在2006年10月8日,祝藝芳被廣元市旺蒼縣法院開庭審判,非法判刑7年,劫持在成都女子監獄。  

因為四川省610把她作為四川省黑名單上的重點人物、骨幹人員,監獄便把她長期隔離、單獨鎖門關押,實行嚴管。祝藝芳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認為自己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也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不是犯人,所以拒絕穿囚服。警察就唆使犯人扒光她的衣服,只剩胸罩和內褲,將她長期單獨關押在一個人都不能站直的小屋子裡,不許與任何人說話,也不准家屬接見。

祝藝芳有個兒子小名叫全娃子,媽媽被迫害,他也跟著受連累。媽媽被劫持在監獄,兒子來探望。可是因為媽媽堅定修煉不向獄警妥協,監獄嚴辭拒絕見面。  

無奈之下,兒子便在高牆外高聲叫喊「媽媽」。聽見兒子熟悉的聲音,祝藝芳衝向鐵窗,大聲答應道:「我在這裡!」可是,媽媽就因為這一句話就立刻被監管的刑事犯按倒在地蒙住了嘴。第二次,兒子和侄兒來看她,監獄還是不讓見面,兒子就在監獄旁邊的枇杷園裡高喊「媽媽」。為了讓媽媽能夠知道是自己,兒子就邊喊自己的小名「全娃子」,邊喊「媽媽」,這淒慘的聲音令聞者落淚。祝藝芳聽到後,跑到鐵窗前向兒子和侄兒招手,監管她的刑事犯再次把她按倒在地。兒子怎麼也想不到對媽媽的呼喊使媽媽遭到了犯人的虐待,兩個孩子被嚇跑了。  

然而,專管迫害法輪功的警察趙紅梅得知後,就起了另外一種心思。2009年新年到來之前,趙紅梅對祝藝芳說:「我找了監獄長,給你要了一個‘親情接見’的指標,但你不要辜負我啊。」趙紅梅所說的「你不要辜負我」,就是要祝藝芳寫與法輪功決裂的「三書」。祝藝芳識破趙紅梅的偽善後,堅決拒絕這樣的交換,叫趙紅梅把這個指標交給別人。趙紅梅堅持不同意。

到接見那天,見到兩個孩子,祝藝芳淚水奪眶而出。獄警看到此景還以為他們玩弄的「親情幫教」有了效果,趕忙給他們照像、錄像。在警察沒有注意他們時,祝藝芳迅速揭開衣服,讓親人看到自己遭受迫害的情況:肚子像十月懷胎婦女一樣腫大,腿部也腫的發亮。她把自己腳落地是麻木的、腿已走不動路的事實告訴孩子,並把自己在監獄的生活情況也詳細地說了出來:長時吃白飯,吃不上鹽,吃不上蔬菜、水果,不允許買洗衣粉、衛生巾、衛生紙,口渴時用一個犯人丟棄的飲料瓶來喝水,解便後也用這個飲料瓶接水來沖洗…… 

由於長期鎖門關押,見不到陽光,食物又嚴重缺乏營養,再加上精神和肉體遭受到超過極限的折磨,祝藝芳全身浮腫,以至完全不能行走,肚子脹起出現腹水,後背鼓出一個大包。在警官醫院,每天四個男犯把她強行按在床上,用布帶把她的手腳綁在床的四角,把肚子和膝蓋也用布帶綁在床的兩邊,然後護士給她輸入不明藥物。不明藥物輸入後,她心裏發慌,血管疼痛,肚子腫脹。開始每天輸兩小瓶,又被換成兩大瓶,從兩大瓶到四大瓶,後來增加到八大瓶。每天還給她打不明針劑,起初打一針,後來扎雙針,屁股都被打潰爛了,就這樣在醫院遭受五個多月的迫害。至今屁股上還留下一百多個針眼,針眼泛綠色。  

2009年6月,祝藝芳的妹妹和兒子去醫院探望她。六月的天氣,成都很悶熱,可她卻上身穿著棉襖,用手提著沒有腰帶的褲子。妹妹和兒子見到她的模樣驚呆了,兒子痛哭著說:「這哪是我媽呀,這人是個瘋子,她不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好漂亮!」從上次接見到現在,這才半年的時間啊,可是祝藝芳已被迫害得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認識了。經警察前來確認她就是祝藝芳後,孩子才認了媽媽。妹妹見姐姐身上又髒又臭,一問才知沒有洗澡已有半年了。

栓娃子由喊媽媽,到見媽媽,再到認不出媽媽的探監過程,從一個側面揭示了中共滅絕人性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及他們親人的罪惡本質。「栓娃子」喊「媽媽」的聲音曾經迴盪在監獄的上空,也在一定程度上激盪著所有善良人的心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