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梟 血洗阿卡普爾科(圖)

發表:2011-01-10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毒梟猖狂挑戰司法!墨西哥格雷羅州太平洋岸著名旅遊港灣阿卡普爾科(Acapulco)八日有廿八人遭販毒集團處決,其中十五人慘遭斬首。遇害者陳屍市內的商場和街道,震撼原已生活在恐懼中的民眾。當地販毒集團首腦「矮子古茲曼」警告市民,當心有同樣下場。

八日凌晨,阿卡普爾科聯邦和州警接獲報案,指市郊「小徑廣場」(Plaza Sendero)停車場發生轎車起火事件。

警察趕到後,在一輛燃燒的轎車旁被棄置的四輛車內發現十四具年輕男子的無頭屍體,另一具頸部則被AK四七步槍打斷。

就在警方忙著封鎖公路時,附近的「重生社區」超市後一輛被棄置的出租車內,發現六具頭部中彈的年輕男子屍體。隨後兩小時內,兩處著名觀海景點又發現四具頭部中彈的屍體,加上拂曉前喪生的另外三人,六小時內共有廿八人死於非命。最令警方感到氣結的是,毒販甚至公然襲擊三個郊區的警察營區,最後發現的屍體還被扔在騎警營房前。

當地毒梟「矮子古茲曼」(Chapo Guzman)留下的三張通告,警告任何人進入「小徑廣場」都會有相同的下場,同時警告阿卡普爾科市民今後不能向其他任何幫派繳納保護費。

現年五十四歲的「矮子古茲曼」原名華金.古茲曼,原是掌控西納諾拉州(Sinaloa)的毒販。二○○三年美墨邊境毒品走私大毒梟「海灣幫」(Gulf Cartel)歐希爾.卡登那斯落網並被引渡到美國後,古茲曼的毒梟共主地位已無人挑戰。

去年《富比世》(Forbes)雜誌將揹負七百萬美元懸賞的古茲曼列入全球六十八位最有影響力人物中的第六十位,他同時也是全球排名第九三七位的富豪。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