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恐怖攻擊日生 她死於恐怖射擊(組圖)

發表:2011-01-10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亞利桑納州土桑市不幸被槍殺死亡的九歲女孩克莉絲蒂娜.格林,是在911恐怖攻擊當天出生的嬰兒。

在亞利桑納州土桑市不幸被槍殺死亡的九歲女孩克莉絲蒂娜.格林,是在911恐怖攻擊當天出生的嬰兒。

格林在校是全優學生,對政治感興趣。因此母親把她交給友人,帶她去參加國會眾議員嘉貝麗.吉佛茲的社區活動,結果遭遇不幸。

出生棒球世家也是棒球隊員

小格林出生在棒球世家,爺爺達拉斯.格林擔任過棒球教練,曾率費城隊勇奪1980年美加職棒世界大賽桂冠,還曾執教過紐約的洋基隊和大都會隊。她的父親約翰.格林在洛杉磯的道奇棒球隊任職,負責為球隊遴選球員。小格林似乎繼承了家庭的棒球基因,是女童棒球隊員。

911出生傷感日子帶來希望

格林是小學的學生會成員,喜歡動物,主動參加兒童慈善事業。她對出生在2001年9月11日感到自豪,她的母親說,這是因為女兒在恐怖攻擊的一天出生,但她帶來了希望,「911對全家人都是傷感的日子,但作為女兒的生日是幸福的,使得這一天顯得苦樂參半」。

小格林曾獲選「希望臉龐」

小格林出生時,全家當時正住在賓州的西葛羅夫鎮。她被選為全國50張「希望臉龐」(FacesofHope)之一,代表50個州的所有在911當天出生的嬰兒。50個希望的臉龐被印刷成冊,收入用來為支持911的慈善事業募捐。

格林的母親說:「她從一開始,就是很特別的孩子。她非常聰明、活潑,顯得很成熟。」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