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女星生子都獎勵啥?(組圖)

發表:2011-01-10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凡娛樂圈女星,大都渴望嫁入豪門,一旦如願,便馬不停蹄開始造人計畫,以求早日傳宗接代,順利坐穩其在豪門地位,不過,豪門畢竟是大富大貴之家,有身份有地位,女星們生個孩子不是幾萬幾十萬就能輕鬆搞定的,下面就讓我們去看看哪家豪門更闊綽,更有誠意?

其1:梁洛施

自從梁洛施在美國三藩市生下雙胞胎兒子後,她的生子獎勵已經讓很多女星羨慕不已,其中包括兩棟價值千萬港元的美國舊金山豪宅,一棟價值1億港元的加拿大多倫多城堡,一棟市值1.3億港元的中國香港豪宅,總共價值逾3億港元,價值上千萬元港幣的珠寶首飾,獎勵的3億港元現金,此外還有4000萬港元的豪華遊艇,雖然李家還不承認梁洛施的地位,但實際上樑洛施成為名副其實的豪門富太太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其2:劉濤

雖然去年傳聞劉濤離婚,但很有可能是劉濤為了復出而炒作,自從劉濤嫁入豪門之後,劉濤終於生下了一個兒子,從而鞏固了其在婆家的地位,而劉濤產後幾週就與老公公開出席某名表新店開幕活動,手上美鑽與鑽表交相輝映,鑲鑽鱷魚皮愛馬仕手袋價值不菲,整身行頭超過百萬元,除了這些,她擁有的一架私人飛機也無人可比,據說此飛機價值超3億,再加上生子後的現金獎勵,恐怕離4億元不遠了。

其3:邱淑貞

42歲的邱淑貞,自從1999年嫁給IT老闆瀋嘉偉後,隨即息影做少奶奶,誕下兩名女兒瀋月及瀋婷婷,老公瀋嘉偉對她寵愛有加,講心又送金。邱淑貞除了出入有超級跑車接送,平日更住豪宅、玩遊艇,名牌手袋任買,更實際的是她現在已經擁有價值逾1億港元的鋪王,市值高達兩億多港元的I.T股票,總價值超3億港元。

其4:黎姿

黎姿的老公馬廷強是出了名的疼老婆,他早在黎姿懷孕前就送出兩棟共值9000萬港元的豪宅、價值1500萬港元的遊艇和價值120萬港元的寶馬跑車給她,而去年黎姿順利產下雙胞胎女兒,相信現金的獎勵也不在少數,保守估計總價值應該在2億港元左右。

其5:徐子淇

近日,李兆基公布兒媳徐子淇懷有約三個月身孕,本來徐子淇應該算是讓所有女星羨慕的對象,可惜她一直未能誕下兒子,因此弄得李家上下都很著急,徐子淇也就成為了被港人奚落的對象,但儘管如此,她得到的獎勵也不菲,現金有1億港元,生下大女兒時得到價值0.5億港元的珠寶首飾和生下二女兒時得到價值百萬港元的鑽石,此外還有1輛價值500萬港元的法拉利名車,總共也有1.7億港元左右,如果她今年能生下兒子的話,錢途就不可估量了。

其6:胡靜

內地女星胡靜和身家50億元人民幣的富豪朱兆祥結婚時曾開創了馬來西亞有史以來關注度最高的婚禮。胡靜懷孕後,還未確定男女,婆家就馬上贈送價值千萬人民幣的豪宅作為獎勵。小王子誕生前後,胡靜母憑子貴,不但入住的是每天6000元人民幣的豪華病房,更獲得了夫家的2000萬元人民幣禮金,總共價值超1億元人民幣。

其7:趙薇

趙薇雖然不差錢,但還是得到了身家也並不是特別富足的黃有龍7000萬元的獎勵,足見其的誠意,這其中包括內地兩棟過千萬元人民幣的豪宅和新加坡一間價值幾千萬元人民幣的房子,3000萬元人民幣的現金,北京投資千萬元人民幣新開的餐廳,其實黃有龍的身家也不過4億多一點,趙薇能得到這麼多,她的內心也一定非常開心了。

其8:徐淑敏

徐淑敏夫家只算香港的一個普通富豪,資產敵不過大名鼎鼎的李兆基和李澤楷,而且徐淑敏第一胎生的是女兒,所以她的獎勵亦不會很多,保守估計應該只有500萬港元左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