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環尾狐猴躍過攔路烏龜瞬間(組圖)

發表:2011-01-10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龜身體橫跨獨木橋,擋住去路,狐猴見狀聚在一起分析形勢,尋找解決之道


一隻狐猴脫離大部隊,走上前來試探,這時,烏龜來了一個180度大轉彎,試圖將狐猴嚇走


狐猴可不是被嚇大的,它最終鼓足勇氣,決定從烏龜身上跳過去


當狐猴準備落地時,烏龜一臉迷茫,轉身欲一探究竟


狐猴看上去嘗到了甜頭,開始在烏龜身上跳來跳去

北京時間1月10日消息,52歲的美國女攝影師辛迪·班達什(Bendush)在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園捕捉到一組頑皮環尾狐猴從攔路烏龜身上跳過的畫面。

當一群環尾狐猴在通向投餵區的「獨木橋」上遭遇行動遲緩的烏龜時,它們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地。環尾狐猴輪流靠近烏龜進行試探,然後每隻都又轉身走開,顯然對如何「協商解決」這個問題信心不足。於是,環尾狐猴聚在一起討論一番,其中一隻鼓足勇氣,脫離大部隊,來了一個飛行跳躍,從烏龜身上跳過。

在這隻環尾狐猴的帶頭示範下,其餘的也紛紛效仿,烏龜此時一臉迷茫,慢吞吞轉過身來一探究竟。辛迪說:「印第安納波利斯動物園狐猴館有十幾隻狐猴,還有各種鳥類和幾隻烏龜。這是該動物園帶給遊客最多快樂的地方之一。烏龜身體橫在橋上,擋住了通向環尾狐猴室內棲息地的去路。我趕緊拿出相機準備拍攝。」

「這時,這群狐猴正打算返回原地,不一會兒,其中一隻半路脫離大部隊,走向烏龜,停了一下,隨後轉身走開。返回小島以後,大約五六隻狐猴開始聚在一起。它們似乎在激烈討論如何對付烏龜,是否應該嘗試過橋。有時一隻,有時好幾隻,這群狐猴就這樣來來回回許多次,其中一隻決定跳過去。其他幾隻狐猴見同伴成功躍過,於是紛紛效仿。」

「狐猴肯定不想與烏龜正面衝突,沒有一隻想去招惹它。它們一個個小心翼翼,或許是在挑逗烏龜。我懷疑這是烏龜和狐猴首次狹路相逢,擺開攻擊架式。當我們離開時,狐猴仍在從烏龜身上跳來跳去。然而,烏龜先生仍堅持自己的立場,決不妥協。看到這種問題解決方式真是搞笑和有趣——狐猴鼓起勇氣,從烏龜身上跳過去。狐猴之間好像是在比試,看一看誰敢先跳。」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