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UFO事件回顧 井噴出現為哪樁(組圖)

發表:2011-01-10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中國UFO事件

新疆居民觀測到UFO


一個圓形的不明發光物體緩緩向東方飛去,其身後拖著長長的扇形白光

6月30日晚掠過新疆上空的一個「不明飛行物」,在網路上更是被炒得沸沸揚揚。7月4日,新疆天文專家解讀,「不明飛行物」其實是6月30日美國發射的一枚洲際導彈。

杭州蕭山機場出現UFO

2010年7月,杭州蕭山機場被迫禁飛56分鐘。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並非天氣原因,而是機場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杭州蕭山機場出現不明飛行物一事成了網民們關注的焦點,最近有網友在論壇發帖爆料,自己拍到了UFO的照片。從上傳的照片中看,這次的"UFO"與以往不同,成長條形狀帶有五個亮點,可發出紅色和白色的亮光,飛行高度大約15層樓高。

貴陽出現UFO多位市民目擊

據大陸媒體7月15日報導,14日晚8時40分,接到讀者陳先生爆料:8時25分左右,他在貴陽市嘉信華庭門口,看見不明飛行物驚現貴陽市上空,大概10分鐘過後才消失不見。

廣西出現UFO形似「大火球」

2010年8月11日晚,廣西柳州市出現一個「大火球」狀的不明物體在城市上空快速飛過,眾多市民目睹了這一奇觀。

浙江浦江驚見菱形UFO

2010年8月3日,浙江省浦江縣浦陽鎮夜空日前出現一個不明發光體,居民王春林以DV拍下,仔細觀察才發現它是一個菱形的飛行物,跟許多科幻電影中外星人的「飛碟」一模一樣。王春林說,它在緩慢移動,後來還出現週期性大小變化,有時像一顆多角的星星。

吉林拍到UFO在夜空停留2小時

2010年8月10日晚,平時就酷愛天文的段先生很喜歡在夜裡看星星,半夜11點多,抬頭看星星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閃著三種顏色的物體在空中停著不動,一直亮著,就錄下來了這幾段視頻!段先生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不明飛行物了,今年7月9日晚上8點多,那時候他看到的不明飛行物比這次看到的要清楚得多,在天空西北方向,最上層是一個三角形飛行物,底部的一束白光連著上下兩個小三角形,一個是閃著紅、白、藍三色的光,另一個閃著綠、白兩色的光,可惜的是,上次並沒有用相機拍攝下來。

太原臨汾上空連現UFO

2010年10月11日,在太原市東北方上空出現一大一小兩個發光體,不停地在空中盤旋。不少市民感覺像是不明飛行物UFO,紛紛熱線報料。太原市民喬先生說,「不停地盤旋,並且很有規律。開始我以為是探照燈一類的光斑,可後來發現下面沒有光束,覺得很奇怪。」

昆明市民拍夜景拍到UFO

2010年10月,昆明市民董榮近日到西山夜遊拍照,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其中一張出現疑似兩個飛碟物體,家人和同事看了都覺得很像UFO。隨後,董榮聯絡昆明UFO研究會名譽會長張一方,張一方看了照片後也說,是UFO的可能性很大。

四川劍門拍到時速達兩萬公里UFO

2010年11月8日下午3點左右,馮毅和朋友到劍門關航拍。他在劍門關發現了一個高速飛行的不明物體。據測算,其時速達到2萬千米。馮毅推測,「絕非地球上的物體。」

石家莊市拍到UFO

2010年11月28日17時10分許,在石家莊市東二環與中山路橋附近,省會市民張先生正拿著相機拍攝風景,突然看到天空上一個橢圓形的紅色球形發光體,身後拖著一道燃燒的火焰緩緩地向南飛行,速度並不快。張先生當時以為是一輛飛機起火,無處降落。但是經過仔細觀察,發現並不是飛機。

合肥上空出現UFO

2010年12月9日凌晨,合肥市民邵先生在上班途中發現東方上空,同時出現兩個不明飛行物:肉眼可見,呈懸浮狀,像個亮的光條。在持續一分鐘後,「不明飛行物」就消失不見。

武漢江夏藏龍島居民目睹UFO

2010年12月中旬,一個目視如雞蛋大小的亮點出現在江夏區藏龍島的上空,緩慢飄行了3分鐘左右,又突然消失了,不少居民向本報反映他們見到了UFO,更有一名大學生用手機將這一幕拍了下來。

2010年世界各地UFO事件

NASA拍到太陽附近疑似出現UFO群

NASA環日攝影衛星2010年1月18日拍到一組照片顯示,太陽軌道上聚集了上千艘超過或與地球直徑相當的超級飛船,似乎正為了什麼事情忙碌著。此事引發全球網友大討論,大家都在猜測這些龐然大物的真實性及此物到太陽上為何事。

英國諾福克風車上空的UFO

57歲的彼得(Peter Rye)原本是要拍攝風車,卻意外地拍到了這個綠色的神秘物體,他說當時那個綠色神秘物體急速地飛過。著名的不明飛行物專家尼克.珀普(Nick Pope)也對此照片表示興趣。

英國拍到戰機追擊UFO

英國有人拍到一段驚人畫面,畫面中一個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游蕩,忽然另外一頭出現2架戰機朝著不明物飛過去,疑似要去攔截它。有專家指出,這可能是他看過最清晰的UFO畫面了。

英國拍到UFO跟蹤空軍飛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退休教師日前拍攝到了UFO「跟蹤」皇家空軍軍機的照片,再次掀起「飛碟」疑雲。報導稱,當地時間7月22日下午3時45分,56歲的鮑威爾在其位於威斯柏立(Westbury)的住家院子內幹活兒時,無意中發現天空有一球形的神秘飛行物體一直尾隨著準備著陸的皇家空軍「大力士」軍機。機警的他於是衝入屋內抓起相機便往院子跑,然後很快攝下了這一幕。

阿根廷電視直播鏡頭出現外星人

《圖片報》視頻截圖:阿根廷一次電視直播中驚現「外星人」(紅圈處)。

據德國《圖片報》9月8日報導,近日,阿根廷的一段電視直播視頻引發轟動,在這段視頻中,能看到一個類似於「外星人」的奇異生物從鏡頭前走過。

這段視頻的拍攝地點位於阿根廷的聖克魯斯省,一個以經常出現UFO和外星人而出名的地區。鏡頭前,一個戴著帽子和墨鏡的美女正在對著麥克風接受採訪。突然,鏡頭的背景中出現一個古怪的身影,並緩緩地從鏡頭中走過。

遠東地區數百人目擊UFO編隊飛行

2010年9月14日夜間,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不同地點以及中國的海參崴有數百名目擊者發現了不明閃光物體。俄羅斯很多網友拍攝下該畫面併發布到了網上。

紐約曼哈頓上空出現UFO


美國紐約曼哈頓區上空突現不明飛行物

2010年10月13日,有一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美國紐約上空,許多目擊者認為這是一架外星來客乘坐的「飛碟」,引發當地民眾對此事件的關注熱潮。

英國頻現神秘三角形UFO


「不明飛行物體」日前光臨英國南約克郡羅瑟勒姆小鎮上空。它看起來像極了1990年在比利時發現的「不明飛行物體」。

2010年10月,一具「不明飛行物體」日前在英國南約克郡小鎮羅瑟勒姆(Rotherham)的上空盤旋良久。許多當地人相信,這個「不明飛行物」裡面,是穿越宇宙時空來看他們的外星人。


1990年在比利時發現的「不明飛行物體」。

2010年11月14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21歲的質量檢驗員穆納什·米斯特里也發現了這個「三角形UFO」。米斯特里的家位於西米德蘭地區的迪普敦,當時,這個三角形神秘物體正好在他家上空飛過。在此次目擊事件發生前幾週,也就是在「篝火之夜」前夕,也曾有人發現一個三角形UFO在薩頓·科爾德菲爾德附近盤旋。據報導,這個三角形物體的體積是一架商業客機的四五倍,是11月4日由來自伯爾德梅萊的大衛·艾倫發現的。兩次目擊事件不免讓你聯想到2007年和2008年的目擊報告,當時也有人聲稱看到所謂的「Dudley Dorito」快速穿過夜空。

美國維吉尼亞州出現藍光UFO

2010年11月,美國維吉尼亞州森特維爾市夜空出現神秘的「UFO」,許多居民都看到這一神秘飛行物在空中釋放著明亮的藍光,盤旋了大約10分鐘後消失在遙遠的夜空。

美國NBA球星疑似目擊UFO


吉諾比利(右二)在觀看UFO

2010年12月中旬,美國NBA球星吉諾比利在微博上聲稱自己目擊了疑似UFO。前天,美國一家網站公布了一名球迷上傳的視頻,證實吉諾比利所言非虛。然而美國八卦網站TMZ表示,吉諾比利看到的並不是UFO,而是美國空軍在進行跳傘訓練。

俄羅斯頻現UFO


俄上空不明飛行物拍攝畫面

2010年12月平均每10天就有數百名埃利斯塔市居民表示發現不明飛行物。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12月22日,在埃利斯塔市很多小區都發現了不明飛行物:兩個明亮的圓環物體從15時出現一直持續到19時。該物體內環順時旋轉,外環逆時旋轉。另外,還有居民發現有三角形飛行物體,該物體還向外散發光線。這兩起現象已被居民成功拍攝到,並在當地電視臺播放。並且,卡爾梅克共和國前領導人還親口表示「他曾與穿著宇航服的外星人接觸過」。

秘魯納茲卡地線上空近距離接觸UFO


在秘魯神秘的納茲卡地線(Nazcalines)上空,一對夫婦拍下一段疑似與幽浮擦身而過的影片。

2011年1月初,祕魯傳出一對夫妻跟UFO在空中進行了近距離的接觸,這對夫婦從空中拍攝知名的納茲卡地線(Nazcalines)時,飛機突然被黑密的雲層包圍,在氣流不穩帶來的震盪中,這對夫婦卻意外在雲層中拍攝到疑似幽浮的輪廓影像。

各國政府或軍方公布的UFO檔案

英國解密UFO近20年萬件檔案

此批幽浮檔案的作者David Clarke博士表示:最新的先進科技發展,也許是受到人們在天際間看到的飛行物所影響。(英國檔案局)

英國國防部及國家檔案局,最近再度公布近二十年來,英國境內發生的幽浮檔案資料。

根據《BBC》報導,新公布的報告顯示,這二十年來出現的疑似不明飛行物體事件頻繁,檔案文件數洋洋灑灑的超過了六千頁。其中包括髮生在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ootball Club)上空,以及在前內政大臣MichaelHoward,位於肯特(Kent)家中的目擊事件。

國防部及檔案局籌劃三年的幽浮事件檔案大公開計畫,已從2008年初陸續公布了大批幽浮檔案。近期公布的第五批檔案內容,包括有24個目擊、投書以及議會質詢相關議題記錄。

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稱曾與外星人接觸

據英國媒體5月6日報導,俄羅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科桑·伊律基諾夫(Kirsan Ilyumzhinov)接受一家當地電視臺採訪時石破天驚地宣稱,自己曾被外星人接觸。他表示,他對出現的不明飛行物並不吃驚,因為他此前就曾知道發生過類似事件,「它們(UFO)現在到處出現,也在莫斯科出現過」。

伊律基諾夫稱,那些外星人帶著他在飛船上遊覽了一圈,外星人告訴他,他們來到地球只是為了提取一些樣本,他們之所以避開大多數「地球人」,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和人類交往。

伊律基諾夫還稱,他的司機和政府部長在內的3名手下都是他的「目擊證人」。

美國退役軍官爆料UFO多次光顧核基地

一組美國空軍前軍官於今年9月27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他們曾和外星UFO進行「第三類接觸」的驚人內幕和可信證據。

這場解密UFO內幕的新聞發布會是由美國空軍前上校羅伯特·薩拉斯帶頭組織的,他是冷戰時期的一名美軍洲際彈道導彈發射官。薩拉斯曾在1967年親身經歷了一起UFO光臨蒙大拿州馬爾姆斯特羅姆美軍基地的事故。當時,一架散發著亮紅色光芒的橢圓形飛行物出現在了軍事基地的上空,結果軍事基地中的導彈發射系統幾乎全都出現了故障。

紐西蘭軍方公布上百份UFO檔案

2010年12月,紐西蘭軍方公布上百件文件,內容都是關於目擊幽浮的相關文件,最早的一份可追溯至1954年,最近的一起則是發生在2009年,內容包括幽浮的手繪圖片還有據稱是外星人的手寫文件。

外星人事實歐巴馬或間接承認?

UFO網站AllNewsWeb指出,根據消息來源,「歐巴馬近期將不會直接承認UFO造訪,並與外星人接觸,但將是歷任美國總統最接近承認外星人的發言。」還說歐巴馬會在一項演說時即興發言,承認有證據指出外星人試圖與人類接觸,而這只是暖身的聲明,全球主要國家政府更要在3年內承認UFO與外星人來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