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婚姻中 如何爭取主動權(圖)

發表:2011-01-11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結婚總是圖個吉利,幾乎每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人都要選一個良辰吉日,以冀天長地久!但,雖說結婚的人多,離婚的其實也不在少數,畢竟,離婚這種事不像結婚,是不需要挑日子的!

很多人到中年的夫婦,日子過得漸入佳境,可婚姻卻走進了窄胡同。本來希望天長地久,可還是熬不過七年之痒。但這個時候發生婚變,對於女人而言,是非常不妙的一件事情。你的青春年華都已殆盡,再想重獲更好對象的機率大大減少,幾乎可以說,這個時候的離婚女人再婚也只能挑選一些勉強將就的男人共度餘生了!


 

其實,作為女人,只要你的丈夫還沒到了徹底讓你失望的地步,完全可以爭取主動權,讓自己的婚姻不至於慘敗收場!

作為女人要摸清楚自己婚姻觸礁的真正原因。

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那就該在老公身上找找原因。中年男人面臨很多壓力也面臨很多誘惑。

作為妻子,必須要讓他覺得他確確實實需要你、離不開你才行。

很多有婚外戀的男人,總是把身旁的情人和自己家中的老婆相比較,越比較,老婆就越不佔優勢。身旁的情人未必多麼年輕,不見得就比老婆美貌,但,就是這個女人,自己卻可以和她談論理想,而自己的老婆呢?恐怕除了柴米油鹽,就無甚關心的了!

女人一旦步入中年,總是忽視自我,完全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家庭主婦,當然男人很多時候希望女人如此,但也有時候他希望你能成為他的紅顏知己,而不是一個簡單的老婆。作為女人,要經常不斷地對於丈夫的工作給予關心,可以從一些他感興趣的事情上入手,給予兩人更多的共同語言。這樣,你在丈夫心目中的地位肯定急速提升,讓他感覺到:自己的老婆並不只是一個會做飯洗衣的中年婦女,她也有著自己獨特的智慧和魅力!

有人說:「婚姻是一個空盒子,你必須往裡面放東西

你放的愈多,得到的也就多。」可在我們的周圍,很多人結婚時,對婚姻有許多期盼,期盼從中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所有東西,比如金錢、愛情、快樂、幸福、健康等,這也是人之常情。可是,婚姻開始時是一隻空盒子,端起這隻空盒子的兩個人,一定要有一個思想準備:不斷地給予愛和關懷,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個空盒子才會日漸豐滿起來。否則,即使物換星移,你端在手中的仍是一隻空盒而已。

来源:瑞麗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