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77元事件網友道歉」的看法

作者:立此存照 發表:2011-01-12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77元事件中有一個貼子,就是有網友發現了事主去海南旅遊的飛機票根,然後發上了網要求核對是不是同一個人,然後大家都認為是一個人的時候,網友又公開道歉了,說損害了事主的名譽,但是,這封道歉信卻大有玄機,因為它沒有說出過程,也就是,購買飛機票的郭春平和「77元」郭春平為什麼不是一個人的證據在道歉信中沒有提,所以這個道歉就來得蹊蹺了,導致網友作出道歉的原因應該公布出來。

而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公道自在人心,但是人心總是有缺陷的,因為人容易被表象迷惑,最簡單的一例子就是人容易把共匪當成自己的同類,就像在「李剛門事件」中有幾個五毛一直強調被撞的女孩穿了輪滑,說的振振有辭,而且理直氣壯,結果我都覺的是不是自己冤枉了李剛,不料居然還有網頁存照,顯示那個女孩根本沒有穿輪滑,真是天不藏姦,這才讓我又一次醒悟並自責「你還要被共匪騙到什麼時候?」為什麼挨了這麼多的欺騙之後還是這麼容易就選擇相信共匪的辯解?

所以這次「網友道歉」出來了,我要先想一想,我所面對的是什麼,憑共匪的能力,是不是能夠足以製造出網友道歉的材料來,而最關鍵的是這個「77元事件」的開始是一個什麼問題?北京77元能租到房嗎?怎樣租?有多少?如果又一次被共匪玩弄的話,那真的不是怪騙子狡猾而是怪自己願意相信騙子了,那就成了咎由自取了,因為講真話的你不相信,騙你的你卻輕易就相信了,這不是你自己的選擇又是什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