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為胡錦濤打前戰 花絮絕對驚人(圖)

作者:喬劁 發表:2011-01-12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潔篪預訂的酒店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半島酒店,故事就發生在這裡!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日期已經定了,1月19日將參加白宮舉辦的聯合新聞發布會和晚間宴會,並將在三天的訪問時間內在芝加哥進行一系列活動。

1月5日,中共外交部長楊潔篪心臟搭著小橋兒直奔華盛頓,先拜會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談關於新聞發布會基本內容和晚宴細節,然後又去紐約會見了中共的老朋友基辛格。第二天,6日飛抵芝加哥,預定了坐落在市中心的五星級酒店「半島酒店」的200多個房間,胡入住時間為1月19日。

在芝加哥中共領館人員的陪同下,楊潔篪一行人先行進駐半島酒店(PENINSULA chicago 108 East Superior Street Chicago,IL 60611(312)337-2888)。彬彬有禮的門童趕快去接行李,但遭到冷峻面孔和嚴詞拒絕,讓門童不知所措。這是中共官員一進酒店大門就顯露出與其他任何客人都不同的第一個特徵。他們每個人都護住自己的行李,比護著二奶三奶不受他人侵犯的精神更勝百倍。這倒不是為了省小費,而是怕運送行李過程中,裡面被塞一份訴訟狀,那樣就立案生效了,自己以後就別想再來美國。

楊潔篪親自查看了半島酒店的主要房間和廚房。他的隨行人員們除了完成這一項既定任務外,還完成了另一個自選動作,他們坐在酒吧,紛紛往肚子裡倒洋酒。腸子肚子都灌滿之後,於是顯露出與其他任何客人都不同的第二個特徵:沒拎著酒瓶子去付帳,而是打開水管子,灌進生水,然後把酒瓶的蓋子擰緊,又放回原處!

他們一出去走到哪兒都說是代表「中國」和「中國人民」。這幫子人在美國就是這樣「代表」咱們中國人民和中國的!

大批中共人馬將在1月19日入住,我們相信屆時數百官員中會有更驚人花絮出現,請各位繼續關注我們的報導。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