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9段情史 (組圖)

發表:2011-01-14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46歲的國際級影后張曼玉(Maggie),再度傳出失戀,被指與德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三年情玩完。消息傳遍北京社交圈,有指他們分手是因感情變淡,為情暴瘦的曼玉近日離開傷心地北京,轉到香港及法國散心,比她年輕七載的 Ole則極速與一名建築女行家打得火熱。有媒體就分手一事致電Maggie好友Melvin,但他予以否認,問到Maggie日後的工作安排,他說:「不清楚。」


張曼玉與爾冬升


張曼玉與爾冬升


宋學祺


張曼玉和Steve


張曼玉和阿薩亞斯


Guillaume在張曼玉身後


德國籍新男友Ole

張曼玉過往情史盤點:

1、1983-1985年與設計師男友Eric拍拖後同居,其間Eric的前女友曾痛訴張曼玉「挖人牆角」使Maggie備受壓力。

2、1985-1987年與韓籍髮型師MarkKim相戀,離離合合三次才正式告一段落。
3、張曼玉和爾東升 1987-1990年張曼玉在生日會邂逅著名導演爾冬升,隨即墜入愛河,但是讓張曼玉難以忍受的是爾冬升的大男人性格,最終導致兩人以分手收場。

4、1991-1993年赴美拍攝《雙城故事》,其間與美術指導Hank火速相戀,沒料到Hank竟將二人的情書在雜誌上公開,張曼玉大受打擊。
5、宋學祺 1993-1995年與商人宋學祺相戀,其後傳出宋投資失敗,而張曼玉的一千萬元投資亦泡湯,二人的戀情也因此告終。

6、張曼玉和Steve 1996年因與髮型師Steve一起觀看著名歌星Sting的演唱會,而被揭發戀情,可惜戀情只維持了短短數個月,便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7、張曼玉和阿薩亞斯1997年邂逅法籍導演奧利佛·阿薩亞斯。1999年2月,張曼玉在電影《花樣年華》的開鏡禮上宣布兩人已於巴黎註冊結婚。2002年5月,兩人離婚。

8、Guillaume在張曼玉身後 2003年為Guillaume當第三者。Guillaume是玉寶表總裁,張曼玉因為其代言而與他相識。當時Guillaume是有婦之夫,雖然表示已經與妻子分居,不過並未解除夫妻關係,這讓張曼玉走進第三者漩渦。今年7月宣告分手,兩人交往4年。

9、現在進行時。德國籍新男友Ole,著名建築師。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