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刷具,也可以這樣擺放喔! (組圖)

發表:2011-01-14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的妝,如果妝越化越花,或者是容易脫妝,其實有時候並不是化妝品本身的原因。

像報導就說,很多女性都還沒有形成化妝工具是「消耗品」的意識,讓化妝工具的清潔和保

養變成了「死角」,養成定期給化妝工具「洗澡」的習慣,不但能延長化妝工具壽命,也能讓你的妝容更加晶瑩剔透。

其實我對於化妝品的清潔真的沒有很注重。

因為平常化妝的時間也很少,所以對於這一塊真的就是很隨緣,再加上我個人很習慣,把所有化妝的用品都丟在化妝台上,方便使用,因為我是那種寧願多休息一點,也不想要早點起床化妝的那種人。

其實,有常在化妝的人,真的是去買一個好收納又方便取用的工具箱,或收納箱來裝,像筆刷那些,大部分的人就會去買筆筒或圓筒來裝。

因為我的工具不多,腮紅刷、睫毛刷和眼影刷,我個人是比較不愛把它們放在同一個筒子裡,靠來靠去,都會沾到,所以我喜歡平放在化妝台上。

但這樣筆刷上的粉就會殘留在筆刷上,然後就沾的整個桌上都是,事實上,最好是要輔一層衛生紙,但有時候一懶又忘了。

  
所以我把本來要買給阿公種花裝飾用的小木板偷偷拿來用了。

個人花俏,最近太愛白色,所以又把它噴白色。

白色真的是很好的裝飾顏色,舒服簡單又乾淨。

  

然後很簡單的,就是原本鋪的桌巾拿下來,擺上小木板,為什麼要選這種小木板,很簡單的就是,因為橫條與橫條之間有空隙,所以把粉刷系列的擺上去,殘留在筆刷上的粉,不會沾到桌子,而是會掉在空隙裡。

  

所以,我不用放衛生紙、不用擔心別的粉沾上,我只要想到的時候把底層擦一下就好,不過化妝品工具,還是要按時清潔會比較好喔!

来源:居家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