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美國總統歐巴馬給予幫助的公開信

作者:賈闊 發表:2011-01-16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先生:

在新年伊始的日子裡,我首先預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也祝願您的國家經濟繁榮、社會安定,各項事業蓬勃發展。

美國是當今世界上民主政治制度最發達,人權保障機制最健全的國家,你們優越的民主政治制度和崇高的人權理念為世界各國樹立了榜樣和楷模。全世界人民感謝美國政府長期以來在維護世界和平、公平與正義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全世界人民感謝美國政府在積極改善集權專制國家的人權狀況上的不懈努力;全世界人民同樣感謝美國政府對所有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們所給予的聲援和救助。

我作為一名中國的民主人士,基於對美國的熱愛和對總統先生您的信賴,在紐西蘭向您發出求助信,希望您能夠伸出援手,幫助我的父親獲得自由。

我的父親賈甲先生是前中國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的秘書長,同樣他也是一名中國知名的異議人士。他於2006年10月在臺灣脫離中共,號召中國民眾和廣大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並呼籲建立民主、聯邦、共和的新中國。他於2007年9月獲得聯合國政治難民身份,於2008年6月獲得紐西蘭永久居留權。

為了推動中國政治體制的進步,為了讓中國盡早的走上民主化的道路,也為了激勵和感召中國民眾和廣大黨員幹部爭取民主自由的決心和勇氣,我的父親於 2009年10月21日踏上了返回祖國的航班,試圖在中國國內從事民主人權活動,但是在他抵達北京國際機場後,立即被中共當局非法拘捕了。

我曾經多次與北京出入境管理局和中國駐紐西蘭大使館聯繫,詢問有關我父親的下落,紐西蘭外交部也通過政府渠道向中共當局打聽我父親的消息,但北京方面拒絕向我和紐西蘭政府提供任何有關賈甲的情況。如今已經14個多月過去了,我的父親生死未卜,下落不明。

中國於1998年就簽署了《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但是時至今日,中國人的人權狀況不但沒有改善,反而呈現愈加惡化的趨勢。尤其在我父親的案子上,中共當局公然的違法犯法,公然的踐踏中國人的基本人權,公然的剝奪我和紐西蘭政府的知情權,並完全忽視媒體和民眾的關注及譴責。

您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美國現任總統肩負著領導世界走向民主自由的重大責任,您有權力也有責任要求中共當局落實《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您有權力也有責任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我的父親賈甲先生在內的所有政治犯。

我得知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將於今年訪問美國,希望總統先生您能夠利用這次與中共黨魁胡錦濤會晤的機會,幫我詢問一下父親賈甲的下落,敦促中共當局釋放我的父親賈甲。幫助和營救我的父親賈甲,不僅僅是在幫助和營救一個正在遭受共產主義政治迫害的中國人,也是在彰顯和發揚偉大的世界的正義力量,也是在捍衛和保障中國人應當享有的基本人權。

我記得您在就職演說中曾經講到:「回想先輩們在抵禦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之時,他們不僅依靠手中的坦克或導彈,他們還依靠穩固的聯盟和堅定的信仰。」是的,我的堅定的信仰就是民主能夠戰勝獨裁,正義能夠戰勝邪惡。

衷心的期待您的回覆。

賈闊 紐西蘭永久居民 敬上

2011年1月11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