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狂又可愛的義大利(圖)

發表:2011-01-16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香菸躺在自動售貨機裡一根一根被賣出的國家。

這是一個每個人都隨時拿出根鉛筆在公車和地鐵上玩兒數獨的國家。

這是一個如果恰好沒數獨就左顧右盼隨便找個人來聊天的國家。

這是一個有人手機鈴聲響了方圓5平米內定會有人跟著手舞足蹈的國家。

這是一個橡膠雨衣的帽子上都鑲著皮草的國家。

這是一個問完路還能收穫到兩個親親的國家。

這是一個遊覽中就有可能被小孩子惡作劇還不忍心躲避揭穿不可思議到去親自配合的國家。

這是一個超市裡能見到彩色狗用義大利面的國家。

這是一個連沒牙了的爺爺奶奶在冬天都日啖冰激凌兩三球的國家。

這是一個抱著吉他拿張破紙寫上 I need money for beer 就能要到歐元的國家。

這是一個隨時能坐到文藝復興時候的雕塑啊噴泉啊教堂台階啊上抽煙看報啃披薩的國家。

這是一個古蹟因為雨水沖壞而被定為是國恥日的國家。

這是一個總理會在聖誕給女議員們送上彩色鑽戒的國家。

這是一個天上的雲彩永遠很忙疾走著像是要去赴什麼蟠桃宴,而下面的人散漫到無規無矩的國家。

這是一個咖啡站著喝省錢而吃頓飯桌布也要收錢的國家。

這是一個一袋麵包干遠遠貴過一隻熟雞,一袋咖啡粉遠遠便宜過一包大米的國家。

這是一個沒有流浪貓爺爺奶奶們都改拿麵包飼餵成災的鴿子們的國家。

這是一個相信踩著牛的小雞雞轉圈能帶來來年好運的國家。

這是一個有著郵政系統卻經常隨意到不給郵票蓋戳還幫你寄到的國家。

這是一個從小鋪兒到超市從報攤到煙店四處販賣車票卻從來沒有人查票的國家。

這是一個作為遊客的你也想在教堂前面餵餵鴿子又恰巧有個人衝你微笑並伸手要送你一把豆子,在你條件反射接過來便要損失歐元的國家。

這是一個有人被問路,自己邊一點一點下蹲,邊說 My English is little,little,little,zero之後,拎著盒飯冒著大雨走出門洞給你指明方向的國家。

這是一個朋友見面打招呼和分手告別都需要3分鐘以上的國家。程序包括驚叫、對笑、擁抱、貼臉、親吻、扶肩、對視、微笑、交談。再來一遍之前的。揮手、回眸、飛吻等等。

這是一個有人在街頭跳舞賣藝,騎車路過的人也要來個大撒把並雙拳揮向空中高喊示愛的國家。

這是一個能見到老奶奶帶小狗上地鐵上車給它脫毛背心下車給它穿毛背心其間一直深情對望唸唸有詞的國家。

這是一個每天見到獨個走在街上就突然發怒到用雨傘頭奮力戳地的爺爺、打著電話疾走如飛滿臉飆淚的姐姐、在教堂被人拎包了當場配合著歌劇的舞步和哭腔揮手抱頭撫臉驚叫的阿姨的國家。

這是一個有的城市髒到遍地一踩都是冒水兒的舊衣服卻依然見不到痰跡的國家。

這是一個有的城市隨便一輛汽車都沒有完好的,半塊擋風玻璃都是用透明膠帶綁出來的國家。

這是一個看起來全民失控貌似處處開挂卻是真性情表露無遺的國家。當你深陷其中時無法抗拒當你遠離回味時相思無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