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是河南拉沙車!(圖)

發表:2011-01-17 1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禹州一農民為了逃避過路費,拿著兩套假軍車牌照營運,8個月裡免費通行高速2361次,偷逃過路費368萬餘元。拉沙掙了20多萬元。事發後法院以詐騙罪判處其無期徒刑。據律師稱可能成為全國首例案件。

小學生數學題目:農民伯伯跑運輸8個月收入20萬元,需要繳納過路費368萬元,請問該農民的純利潤是多少?
解答:20 - 368= -348萬

疑問:勤勞能致富嗎?動彈8個月虧欠過路費348萬?

新聞的亮點在於一組數據:
時間:8個月,240天,5760小時
盈利:20多萬元
過路費:368萬元
虧本費:348萬
每天需交過路費:3680000/240=15333元
每天每輛車交過路費:15333/2=7666元
每天跑車次數:2361/240=9.8次(10次)
河南省高速公路車輛通行費收費標準:每公里收費0.45元
該農民跑車里程數:3680000/0.45=8177777公里
該農民每天跑車里程數:8177777/240=34074公里
該農民每小時跑車里程數:8177777/5760=1419公里

不知道法官是如何計算的,此份判決書的數據實在難以令人信服,是俺數學水平不及格還是法官太高明?
請問這是一條神馬樣的公路?一天需要繳納過路費15333元,黃金大道?
請問這是一個神馬樣的農民?一天奔跑34074公里,外星人速度是多少?
請問這是一輛神馬樣的貨車?每小時奔馳1419公里,宇宙飛船速度多少?

問: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答: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是河南拉沙車!

每次看到那些鱗次櫛比的收費站,不由讓人想起了一句話:「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這過,留下買路財,牙崩半個不字,管殺不管埋」。本是刻畫封建社會土匪惡霸醜惡嘴臉的寫真,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幕就在我們和諧文明的中原大地活生生的上演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