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窮小子,千萬不要錯過(圖)

作者:網聞 發表:2011-01-17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句話說的好,錢不是萬能的,可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行的.很多女生都想嫁個有錢郎,不過下面這五大窮小子,千萬不要錯過了喲。


 

第一種:打拼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的巨蟹男

巨蟹男認為自己窮沒有關係,可絕對不能可以讓家人挨餓,窮人家的巨蟹男生相當的有志氣,為了家人他命都可以不要,非常認真努力的去打拼,他的夢想就是讓全家人過好日子,為了這個夢想他會想盡辦法去完成。

第二種:想要成功的意志非常強的雙魚男

雙魚男很聰明,而且性子很急,所以他會很想要快點成功,而且他想要成功的意志非常的強,他非常懂得怎樣去經營,可是該謙虛的時候他會很謙虛,完全不會讓人感受他是一個強勁的對手,但是機會一來了,雙魚男就會牢牢抓住,從此一飛衝天。

第三種:工作的時候絕對會拚命的天秤男

天秤男性格很喜歡優雅,也就是因為他希望晚年可以過著很悠閑的生活,所以他工作的時候絕對會拚命,在有限的時間內拚命的努力,而且他會去積累人緣,再加上做人又好,所以往往他的夢想都會很早就完成。

第四種:什麼都肯做且個性謙虛的處女男

處女男會努力拚命找機會,不會在那裡不動等機會上門,而且早年的處女男如果沒有背景沒有專長,他絕對什麼事情都肯做,個性非常謙虛,非常能放下身段。

第五種:有志氣肯拼不怕吃苦的白羊男

白羊男很有志氣,他總覺得自己要努力學習當老闆,所以很肯拼很肯沖不怕苦,要是自己當老闆的話,一天24小時都在公司也沒有關係,因為他想要把事業擴大,牡羊男很少會去繼承家業或者領死俸祿,因為他覺得那種日復一日的日子對讓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