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朝韓

作者:心海時空 發表:2011-01-20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人類經過幾千年的潮起潮落後得出一個結論:戰爭不會發生在民主與民主、專政對專政的國家之間。如果你告訴我日本和韓國開戰了,那我首先要看今天是不是愚人節,如果他告訴你朝鮮和中國開炮了,同樣你也應該先思考他說的朝鮮是南朝鮮(韓國)還是北朝鮮(金家國)。

我今天要對你說的是朝韓兩國注定要統一,你信否?

最近所謂的朝韓危機,起因是流氓國家朝鮮向文明國家韓國放炮,然而在流氓與紳士的鬥爭中,韓國一直忍讓克制,一廂情願地遵守朝韓和平協議,而金家國得寸進尺更加肆無忌憚,一塵不染地擺出流氓嘴臉,當韓國總統李明博和韓國公民一致認為必須堅硬對抗流氓金正日的時候,金二世又雨過天晴似的裝逼講起義禮智信來,徹徹底底地把他的厚顏無恥在全球直播。

為什麼朝鮮要向韓國開炮呢?

我們從朝鮮金太祖金日成開始說起,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當年中共和蘇共關係破裂的時候,除掉小孩的世界人民都知道金一世的朝鮮不是中國執政黨的盟友,而北京當局一直向這種毫無基本道德的政權給予經濟支持,同時普通中國公民也認為中朝是友好鄰邦,雙方有深厚的感情,當局似乎也有把腐朽變神奇的決心,毛澤東信心十足地把兒子毛岸英推過鴨綠江去死在朝鮮,所謂的唇亡齒寒理論更是麻醉了無知的中國百姓。

朝鮮勞動黨集團董事長金日成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把寶座順利讓給金正日,並耐心扶持那荒淫無恥的無賴兒子金正日坐穩後才死掉,現在又到了金三世要繼承金正日的董事長一職的時候了,那個毫無任何政治資歷的第三個兒子在國外混了幾年後以一個中學生的身份回到集團並閃電式受到老爹的明確確認為接班人,雖然是指定了但勞動黨集團內部比他那個傻兒子能力強的競爭對手實在太多太多,再說金正日目前因為朝鮮人民內部矛盾日益突出似乎有控制不住的趨勢,在這種關鍵時刻,流氓要想流氓的辦法保住自己的腐朽政權和順利交接班,並且自己親自跑到北京求救、到毛岸英的墳前討好中國人,更牛的是金正日還試圖打炮自救。

第一炮是炮擊延坪島,他的這一炮首先引起全世界的轟動和批評,雖然升級了朝韓緊張局勢,但沒有引來韓國的強烈對抗,因此金正日的這一炮效果不佳,沒有達到他的目的。

第二炮把「天安」號警戒艦打沉沒,這一炮有效果,而且效果還超過金正日的預期,他的這一炮不但沒有玩火自救還差點玩火自焚,美日韓加強聯盟,對著金正日放炮,而此時此刻他原本想要的救命稻草北京當局也沒有像當年毛澤東那樣積極主動地出兵支援,只是再次求美日韓從起那談一千年都不會有結果的六方會談。

總結起來,金正日的第二炮把自己嚇得尿流,把自己變成意識形態的孤兒,朝韓統一快了,北京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