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絕對不想跟她結婚的8類女人(圖)

發表:2011-01-26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討厭虛偽男,拜金男,自私男……那麼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害怕什麼樣的恐怖女人呢?

1.花錢不眨眼,把男人當成自動取款機

再有錢的男人,被這樣的女人取來取去,也有窮光蛋的一天。沒有多少男人能夠勝任自動取款機,也沒有多少男人願意做這樣的自動取款機。

2.正面恭恭敬敬把你捧上天,背後卻用刀對你猛戳

男人極其容易沈迷於女人的甜言蜜語中,從來很少挖掘女人背後對他的種種。一旦覺醒後,總會汗流浹背不禁感慨:最毒婦人心。

3.嘴巴一直對外開放,什麼秘密到了她嘴裡,都會全民皆知

這種女人是新聞傳播的新勢力媒體,足與CCTV新聞頻道相媲美。男人不小心告訴了她有多少腋毛,不一會全天下都會知道那個男人有多少腋毛。

4.整天喋喋不休,頻率比機關鎗還高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歡喋喋不休,也知道喋喋不休的女人沒什麼惡意。但是,男人生來不是用來聽女人喋喋不休的。女人再喋喋下去,男人很可能就把她休了。

5.沉默寡言,一聲不響,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

說話較多的女人,男人總會覺得她開朗活潑。那種死氣沉沉的女人,很容易讓男人感覺脖子後面有一股股涼風。因為這種女人讓男人捉摸不透,不知道她心裏是愛男人,還是恨男人。

6.愛男人愛到死不罷休,甚至發狂變態

天下就真的有這種女人,沒有男人她就活不下去,愛男人愛到神經不正常。一旦這個男人不理她了,那就危機重重了,隨時要做好防備,不然鬼也不知道那個女人什麼時候會砍他幾刀。

7.疑心重重,天天疑神疑鬼

對於科學來說,抱有懷疑精神是十分有益的事情。但是在感情中,懷疑多了,人就會容易神經不正常。那些整天對男人疑神疑鬼的女人,常常會做出連自己也不知道做過的事情。試問,有哪個男人能夠面對這種女人的時候開心舒服。

8.風騷過頭,水性楊花無止境

女人調皮點,男人很喜歡。女人多撒嬌,男人也喜歡。要是女人太風騷了,男人可就受不了了。尤其那種水性楊花,跟每個男人甚至女人都有一腿的女人,比紅燈區的還過火,沒有哪個男人不害怕。對大多數的女人來說,還是矜持點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