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月球觀光票售出 票價高達1.5億美元(圖)

發表:2011-01-26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新聞網1月25日報導,美國弗吉尼亞州私人太空旅遊公司總裁埃里克•安德森日前在德國慕尼黑宣布,2015年乘坐俄羅斯「聯盟」飛船前往月球觀光的首張船票已經售出,票價為1.5億美元。

美國「太空冒險」旅遊公司總裁安德森1月23日在德國慕尼黑「數字生活」研討會上演講時宣布,人類歷史上首次往返月球的商業載人航天飛行預計將在2015年成行,私人遊客將乘坐俄羅斯「聯盟」飛船繞月飛行,目前兩個座位中的一個已經售出。他拒絕透露這位月球遊客的姓名,只是表示他是人們可以猜到的知名人物。公司目前和第二名月球遊客的談判也即將結束。

「太空冒險」公司最早於2005年8月宣布,可能會組織私人太空遊客乘坐俄羅斯「聯盟」飛船前往月球觀光,當時的票價定為1億美元。在繞月觀光游項目展示中,公司結合利用俄羅斯現已掌握的和正在試驗中的太空飛行技術,向潛在客戶展現了月球背面的景色。

「聯盟」飛船研製者、莫斯科「能源」火箭航天集團公司提出了繞月商業飛行的兩種方案。第一種是「聯盟」飛船和助推模塊與運載火箭脫離後,進入低近地軌道,利用助推發動機飛往月球,然後飛船與助推模塊脫離,飛船開始繞月飛行,然後返回地球,著陸,預計整個行程持續時間為8-9天;第二種方案是「聯盟」飛船首先到達國際空間站,然後與助推模塊對接,飛往月球,預計整個行程持續時間為9-21天。

美國「太空冒險」旅遊公司成立於1998年,主要是為富人提供飛往太空的機會。截至目前已經8次成功組織了太空遊客飛往國際空間站的旅程。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