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完賽 納達爾含淚出局(圖)

發表:2011-01-27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納達爾開賽沒多久,就因左大腿肌肉拉傷喊停包紮,雖然繼續上場奮戰,但打來有氣無力,最後爆冷淘汰無緣爭霸。

受傷的「蠻牛」累了,西班牙同胞費雷爾逮住天賜良機,澳網男單8強戰大爆冷門扮演鬥牛士,直落3提前毀掉4缺1的「納達爾滿貫」。

世界球王兼頭號種子納達爾晚間出擊,與第7種子費雷爾上演「西班牙內戰」。賽前「蠻牛」對戰記錄取得11勝3負的絕對優勢,2008年後對戰更未嘗敗績,沒人看好費雷爾能夠屠牛,甚至挾6:4、6:2、6:3如此懸殊比數勝出。

結果球是圓的,納達爾開賽沒多久,就因左大腿肌肉拉傷喊停包紮,再披掛上陣也沒好轉,還從此陷入去年在此傷退的夢魘。唯一不同的是,「蠻牛」這回堅持打完比賽,但失去自豪的底線跑動能力,左手持拍的納達爾一路挨打,不斷為非受迫失誤喃喃自語,終致連續兩年8強倒地,在同情掌聲中含淚揮別墨爾本。

去年8強傷退 今年咬牙撐完

2010年澳網8強單挑穆雷,納達爾第3盤受傷退賽;今年同樣場景,只是對手換成費雷爾,下盤挂彩的「蠻牛」自知獲勝無望,卻咬緊牙關撐完比賽。滿臉沮喪的球王無奈解釋,去年退賽感覺很糟,不想再經歷一次,「當時究竟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發燒初癒的納達爾表示,其實賽前熱身手感還可以,怎料剛開打又被傷痛纏上身,「我只能說,從那刻起(比賽)就結束了。」

費雷爾 粉碎納達爾滿貫

跌破專家眼鏡贏球的費雷爾,不但終止對戰7連敗,也粉碎「蠻牛」跨季連續橫掃4大賽的「納達爾滿貫」美夢。費雷爾指出,因對手受傷而取勝的滋味很怪,何況還是熟識的自家人,但球場就是這麼現實殘酷,他只能全力以赴。

另外,英國希望穆雷花了4盤馴服大黑馬,7:5、6:3、6:7(3:7)、6:3擊敗烏克蘭新生代杜戈波洛夫,穆雷連續兩年打進4強,將與費雷爾在準決賽硬碰硬。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