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哀悼恐襲死難者 俄發百萬賠償

發表:2011-01-27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26日哀悼多莫德多沃(Domodedovo)機場炸彈襲擊事件中的遇難者,政府機關及公共場所紛紛降半旗致哀,全市停止一切娛樂活動,電視臺也暫時停播娛樂節目。

莫斯科多莫德多沃機場24日發生自殺式恐怖爆炸事件,導致35人死亡,180餘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116人住院接受治療,48人傷勢嚴重。

俄緊急情況部最新數據顯示,目前35名死者身份已全部得到確認,其中包括8名外國人;116名住院治療的傷者中有 13名外國人。

事件發生後,總統梅德韋傑夫宣布,解除莫斯科交通警察部主管的職務。總理普京表示,初步資料顯示,事件同車臣無關,但他未作進一步的解釋。

梅德韋傑夫和普京26日當天分別前往教堂為遇難者祈禱。

梅德韋傑夫25日在聯邦安全局會議上表示,恐怖主義仍是俄羅斯面臨的主要威脅。多莫德多沃機場恐怖爆炸事件是對國家的又一次挑戰,俄將採取一切措施,將犯罪份子繩之以法。他要求特工部門和執法機關嚴厲打擊恐怖份子,摧毀其資金鏈條和社會基礎,抓出同謀和幫凶,並要求確保議會和總統選舉、冬奧會等重大活動期間的安全。

普京26日對媒體表示,不會與恐怖份子進行談判,要取得反恐戰爭的勝利,必須與恐怖份子展開堅決的對抗,全面提高有關部門的工作效率,加強大眾運輸的安保工作。

俄總理普京同日要求強力部門全力破案,嚴懲犯罪份子。他表示,俄政府將向每位遇難者賠償300萬盧布(10萬美元),每位傷員將獲得120萬(4.04萬美元)至190萬盧布(6.39萬美元)的補償金。

来源:大紀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