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多次拒絕天價走穴 不習慣面對媒體(圖)

發表:2011-01-28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李亞鵬近日做客《楊瀾訪談錄》,這是王菲與李亞鵬結婚以來首次一起上節目接受採訪。王菲難得真情流露,變成「可愛女人」,李亞鵬更是形容王菲在家裡是「三妹」,最麻煩、最隨心所欲。

結婚五年來,王菲第一次和李亞鵬一起上節目接受採訪,這讓王菲從一開始就很緊張,感嘆自己,「2呆了,2慘了,2暈過去了,2死了,於是2 絕了。」以至於在錄製結束時王菲竟然興奮鼓掌,並說了句,「太好了,終於結束了。」可見天後做訪談時的如坐針氈。李亞鵬透露,「其實結婚以來一直有很多節目和商業活動邀請我們兩個去,只是她一直都不太習慣這類活動,話又很少,所以最後就是我負責發言,她負責露臉。」李亞鵬甚至還表示那些活動開的可都是天價,可是很多次都因為王菲的「不習慣」拒絕了。

從五年來的很少公開露面,不再習慣面對媒體,到去年年底演唱會的高調復出,王菲坦言,「我是上了舞臺之後才覺得有點想念舞臺。既然開了演唱會,就是讓歌迷們來聽歌的,多說話反而顯得‘矯情’,而且也不太想把自己感性的一面示人。」李亞鵬接過話茬兒,表示對王菲的任何決定都堅決支持,「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不料卻被王菲「嗆聲」,「你看,他就是不擔責任。」雖被王菲「投訴」,但李亞鵬卻表示自己的苦衷也不少,「一般來說,我這個年齡的男人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標準,但我比較特殊,我必須還要伺候兩姐一妹。大姐童童(竇靖童)是哲學家,二姐李嫣很淡定,三妹王菲最隨心所欲。童童和一般孩子不同,不是買個禮物就能哄哄的,她是哲學家,我們倆經常在一起‘深度思考討論問題’。二姐李嫣因為年齡太小,基本上很安靜淡定。最麻煩的就是三妹王菲了,她某個時候說要煮飯,結果買的所有廚具都變裝飾,買得太多,快遞公司的人都以為我們是開公司的。」

来源: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