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和農村土地(圖)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1-30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官卻村委書記,代表共產黨在農村的管理權。村書記兼村長,縣委書記兼縣長,省書記兼省長,那麼中共總書記就是兼國家主席,說白了中共已經把中國給吃掉了。現在中共代表的是它自己的利益,並非中國人民。村委書記統管村裡所有土地、所有資源和農民的生死權。

以前,村書記由上級委任,後來中共為了要和民主國家打交道,使人認為中共也要搞民主了。所以就在農村搞起假民主來,卻暗中操控。有錢的村民想當村官,就通過關係送禮。這樣就讓一些人有機可承了。果然不久,就有人來告訴我,說某某人拿四十多萬人民幣到縣裡去送禮,想當個村官。隔幾天,又有人說:某人拿八十多萬去給縣裡縣官。再過幾天,又聽說有人拿一個水果箱裝滿人民幣也去送禮給縣官,這位縣官接到大禮後高興的說,「你是最合適人選了」,就這樣決定吧。

過不久,這位新上任村書記公布村裡建設的新規劃,有市場、開發區、住宅區等。都是用很多肥沃土地劃出來開發的。市場有幾十個鋪位,公布後卻不寫明價錢,讓人摸不著頭腦,互相猜測,這市場位置是附近幾條村的中心位置,人流旺。自中共奪權後,只有破壞,沒有建設,所以至今還沒有市場。消息傅出後,反應熱烈,有錢的人都想買個鋪位。想買的人多了,有人就找關係,私下給村官送錢,這位新任村官未有接受紅包,因為他在觀察形勢。村民暗中議論,有人說:可能送的錢太少,這樣就不斷的增加,當每個鋪位增加到二十多萬元時,村官就開始接受並批出鋪位。因為爭買的人多,不到三天時間鋪位己賣完了,「每個鋪位除了要交二萬多元給村委之外,還要另外私下多送出二十多萬元給這位村書記,才能得到一個鋪位」。這位村官從這鋪位貪污到很多錢。後來有的村民到縣裡控告這位村官貪污,縣裡的員官不但不處理,還把村民打一頓。原來村官和縣官他們是一夥的。

好戲還在後頭,貪污之事不但免受處理,還受中共電臺、報紙大事表揚,還被評為全國優秀的先進人物。就這樣,村書記的膽識更加大起來了,工業區,住宅區等項目開始大張旗鼓上位了,買賣等各種交易全是書記一人暗中操縱。不到幾年時間,全村的耕地所承無幾了。這位村書記任期一到不幹了,全家移居到城市去了。他在城裡夠買的物業當時估價就值五至六仟萬元人民幣。下任村書記也如此手法,幾年下來村裡所承土地差不多被賣光,任期一到全家又移居城裡去了。

最近有位親戚也想當村官,他說現在花一百萬元就可買個村官當,我問他如何賺回本錢,他說:最近發現前後鄉的村官在偷賣山地給死者埋葬,每口幾平方米的山地能賣二十多萬元。想要山地的人,暗中聯繫村書記,地點價錢落定,然後由村書記派人負責半夜埋葬。整件事都是在暗中進行,為什麼呢?「自九十年代,中共規定 「過世的人」一律要火葬。期間,也有人偷葬,如果被發現,村裡治安馬上把它挖出來,所以至今無人敢偷葬。」但現在中共這班村官,把村裡土地賣光了,原本由村官管理的事,現在他們自己卻暗中偷偷在幹壞事,在發大財,確實是大財源。因為每月能賣出幾宗到十多宗,計算起來就有幾百萬元收入。計畫生育也是這些貪官收入來源,每個超生兒,當要入戶時,貪官要搾取二萬至七萬元不等。這也是村書記收入的暗財源。整個中共內部各種部門、城市、農村都是這樣管理的,人人都在動腦筋如何發大財,沒有人真正為百姓著想,關心百姓的生活與百姓的生死。

中共建政以來,把中國古老的道德文化徹底破壞,然後強加人民灌注馬列的鬥爭文化。使中國人的道德迅速敗壞,把中國人引導入危險絕地。中共這些年來為了自己的政權穩定,建立壠大的武裝力量,來保護它這個卻將倒下的邪惡政權,那麼就需要大量金錢,把中國大地所有資源用短短三十年全部挖光,現在沒有資源榨取了,卻把目光投向中國人身上生與死來動腦筋。中共就靠這班人來維護它的政權,護得住嗎?末日的敗相已經程現,全部吃光了,現在卻把人的生與死也用來賺大錢,發大財,說白了把人也吃了。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現在已經敗壞到這種狀態了,那還不是末日嗎?能不滅亡嗎?最後用八個字來形容中共國寨那就是:「好言說盡,壞事幹了」。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