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隆重推出2011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圖)

發表:2011-01-31 0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11中國新年(兔年)即將來臨之際,新唐人電視臺將向全球觀眾呈現譽滿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精湛文藝表演--「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這場演出將歷時三個小時,由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以及飛天藝術學院共同擔綱主演,以歌舞的形式向全球觀眾呈現五千年的神傳中華文化。

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致力於創作和演出純善純美的文藝節目。如今,神韻藝術團的足跡踏遍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城市,神韻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之旅使一百多萬現場觀眾深深的陶醉。神韻所到之處,不僅是各地華人,世上不同族裔的人們,都驚嘆、折服於神韻之美。神韻更給人們帶來了心靈的震撼和精神的啟迪。

總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新唐人電視臺秉承大唐之風範,立足於中華傳統文化,服務全球華人,如今在世界各地已建立七個分臺,在五十多個城市設有記者站。新唐人自2004年始開始舉辦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從2006年起,晚會由世界頂級的神韻藝術團擔綱演出。

中國新年的除夕及大年初一,新唐人將於其全球電視平台上四次播出晚會節目,給全球觀眾帶來最好的新年禮物和無盡祝福。希望全球觀眾不要錯過這次精彩的文藝演出。

晚會播放時間:

二月二日美東時間早上七點至十點(北京時間二月二日晚上八點至十一點)
二月二日美東時間下午二點至五點(北京時間二月三日凌晨三點至凌晨六點)
二月二日美東時間晚上八點至十一點(北京時間二月三日早上九點至中午十二點)
二月二日美東時間晚上十一點至次日凌晨二點(北京時間二月三日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三點)

晚會播出頻道:

1.新唐人全球衛星網路

新唐人電視目前通過三顆衛星,將無鎖碼的節目分別發送至亞洲、歐洲、及北美地區。
亞洲:ST1
歐洲:熱鳥HotBird6
北美:銀河Galaxy19

2.北美地區有線及無線電視網

紐約/新澤西:時代華納TimeWarner589,VerizonFiOS478和WMBCDT63.5
洛杉磯:KXLA44.7
舊金山:KMTP-DTV32.5/33.5
夏威夷:OceanicTimeWarner698
休士頓:WaveVision761
加拿大安大略省:Rogers817
加拿大多倫多和蒙特利爾市:BellFibeTV727
加拿大溫哥華:Novus340

3.歐洲有線電視網

匈牙利:Invitel40
德國:KabelBWGmbH&Co.KG,Channel349

4.臺灣地區有線電視網

臺北中正萬華區聯維/寶福有線86臺
臺北縣三重市天外天107
桃園南區南桃園有線107臺
新竹縣北視有線107臺
苗栗縣信和+吉元有線107臺
臺中市群健有線97臺
臺南縣南區新永安有線107臺
嘉義圤子地區大揚有線102臺
臺中屯區威達超舜多媒體

註:網站將不會進行播出

更多信息請查閱 http://www.ntdtv.com/cable

来源:新唐人電視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