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官方身份被揭 演奏會「因病」取消

發表:2011-01-31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郎朗白宮演奏「反美」歌曲事件仍舊在持續發酵。雖然郎朗聲稱自己不是政客,可是,郎朗的一個准中共官方頭銜卻被披露出來。此外,郎朗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的演奏會,也「因病」而被緊急取消。

據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網站的資料顯示,去年8月24號全國青聯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十一次全會時,郎朗被選為這個團體的16名副主席之一。

一名自稱為「郎朗經紀人朋友」的網友在網上透露,郎朗的經紀人曾建議郎朗在白宮國宴上演奏中國傳統曲目,但郎朗堅持要演奏能使「胡主席」產生共鳴的曲子。

網友表示,現在看來,郎朗實際上是一個政治人物,在白宮演奏反美樂曲是在配合中共。
《北京之春》主編胡平:「就是中共外交部的官員,事先就知道郎朗要演奏這首曲子,也知道這首曲子的背景,而且也知道,也清楚在這種場合下演這首曲子,會帶有一個什麼樣的政治意味,但是他們就是同意了。那就說明他們是成心要玩美國人一把。」

紐約的中國民主人士唐柏橋認為,這件事是對美國的嚴重侮辱,人們都在關注美國政府怎樣處理這件事。

唐柏橋:「他會不會發出聲音,向中共表示不滿。至少要中共作出解釋吧?怎麼回事?因為白宮是很清楚的,這個活動是怎麼回事。」

在網上有一位華裔青年,指責郎朗是華裔美國人,在享受了美國給予的福利待遇之後,公然在白宮演奏反美歌曲,是沒有人性的表現。反之,中共會給老百姓什麼呢?

華裔青年:「共產黨能給你幹什麼?共產黨要拆你的房子,共產黨以前殺你,幾千萬幾千萬的殺,共產黨要侮辱你,可能打你罵你,警察把你打死,這都是有可能的,天天都在發生著。相比較而言,這些沒有良知的人怎麼能做出這些事情來。沒有良知沒有人性,希望大家都不要這麼做,這麼做,我覺得你的人生不會太好的。」

郎朗的厄運似乎很快就降臨了。28號晚,美國紐約水牛城愛樂樂團(Buffalo Philharmonic Orchestra)在它的網站主頁上公布:原訂於29號的一場演奏會,郎朗因為胃病不能參加,目前郎朗正在休息和吃藥。」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分析,演奏會被取消有幾種可能性:一種是郎朗真的生病了;另一種是,因為直接牽扯到美國的國家尊嚴和國格,美國不讓他演了;還有一種就是面對眾多的譴責,郎朗心虛害怕就托病不演了。

伍凡認為,無論是身體上還是事業上的厄運,對郎朗來說,被中共利用後,都是災難的開始。伍凡希望郎朗能浪子回頭,懸崖勒馬,改邪歸正,擺脫中共的控制,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来源:NTD【禁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