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待弱勢群體如同親人」 網路噓聲一片(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1-31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鴻忠(資料圖)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據荊楚網31日消息,新年將至,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藉此機會表示,要待弱勢群體如同親人,此話一出,網路噓聲一片,網友調侃到:「這真是兔年第一忽悠啊。」

新年來臨之際,李鴻忠說:「胡錦濤總書記告誡我們,時刻把人民群眾的安危冷暖掛在心上,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我理解,這個情就是視群眾為父母的赤子之情。我們要帶著這種感情去關心好農村的弱勢群體。一是要像對待自己的父親母親、爺爺奶奶一樣關心農村空巢老人。二是要像對待自己的兒子、孫子一樣關心留守兒童。三是要像對待自己兄弟姐妹一樣關心農民工。四是要像對待自家親人一樣關心庫區移民。」

此話一出,網路噓聲一片。網友「MZ水樣年華」調侃道:「哈哈,不是搶記者錄音筆的那位嗎?難道今天是4月1日?轟隆一聲震天響,喀吧一下又一個演藝界的耀眼新星蛋生了,他就是湖北省的李鴻忠先生。」

名為「杏園」的網友對此不屑一顧,她說:「這斯真能裝,嘴角還在滴著百姓們的血,就高喊窮人哥們是他親人。老百姓關注的不是你說了什麼而是看你做了什麼。虛到家了!看看湖北枝江欠農民工工資的事吧。」

網友「木蕭然」覺得這是官話,絕對不能信任,他說:「你信嗎?不好意思,哥身體突然感覺不適,作嘔。待弱勢群體如同親人。 都能當爹媽一樣供起來麼?都能當自己的子女一樣走走後門,弄份好工作麼?都能當自己的親戚朋友一樣,撈點錢麼。」

網友「秋水長天」說:「本來很冷,看到這個感覺更冷!讓我想起了廳官妻子事件和搶錄音筆事件,特一級小品,感召力超過老趙這個大忽悠,強烈建議上春晚,讓全中國人們當笑話看就行了,在傢伙搶錄音筆,搶出了對襠的忠誠,終於得到了襠的信任!對於人們來說,你噁心透頂了。」

名為「fengziqiao」表示:「別再這說假大空的套話了,少做一點傷天害理的事,已經是對群眾最大的‘幫助’了,把弱勢群體當親人,說的真好聽,可我們已經不吃這一套了。」

李鴻忠一番「愛民」宣言,引來網路噓聲一片,看來人民是再也不信表裡不一的黨話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