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幹部做好事:就是開房強脫女人褲子?

作者:遼河魚 發表:2011-02-01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瑞安市國土資源局某鄉鎮管理所所長虞某酒後帶著陪酒女子開房間,遭遇反抗,女子喊叫聲驚動了酒店人員。警察趕到現場時,女方褲子已經被脫下。事後,虞某向領導表示是做好事。(騰訊新聞)

2009年,浙江南潯兩名協警在凌晨將兩名女孩於酒醉後帶到酒店,開房說是為了給女孩醒酒,最後產生了「臨時性強姦」,兩名協警的理由也是在做好事,嘴說是在做好事,可最終的目的是什麼呢?動物園裡的被觀賞者都會清楚明白的很。

虞某身為土地管理所所長,大小也是的官員,晚上不回家陪老婆伴孩子,卻去與陌生女子喝酒乾杯致凌晨不歸。把酒醉女子帶到酒店開房,還狡辯說自已在做好事,是在怎麼做好事?在做什麼好事?是在為達到自已的慾望「做好事」吧?要是真想做好事,為什麼不將女子送回家裡?為什麼還要將女子的褲子脫下?要是女子主動脫下褲子,為什麼還會拚死反抗和大聲叫喊?這就足以說明,這個官員在進行暴力的性侵害前的準備,只不過在烈女面前沒有實現自已的美好願望而已。也可以叫強姦未遂。

瑞安市國土資源局有關負責人表示,「他們曾向虞某調查過此事。虞某表示,事發當晚,與該女子及其朋友在酒吧裡喝酒,該女子喝多,有人提議他送該女子回家。因為怕女子被男朋友說,虞某就開了房間給該女子休息。」該負責人還透露,該女子是瑞安當地人,姓夏。既然擔心怕女子被男友說,當初為什麼還要帶人家出來喝酒?帶出來喝酒的目的是什麼?黃鼠狼給雞拜年,能有什麼好良心?要是說沒有佔女子便宜的心思,遼河魚就是全中國網民的孫子。

瑞安市國土資源局的負責人說,自已的單位曾做過調查,結果就是在為虞某進行辯解漂白,說明他是一個好同志,甚至比雷鋒還雷鋒,對待這樣一個好人,瑞安國土局應該召開一個隆重熱烈的表彰大會,向上級請報特等功,在全國巡迴演講自已的英雄事跡,拍電影上電視,再提拔到國土廳長,管理你們,看你們是什麼滋味。作為一個部門的負責人,想護犢子也要想一個好的方式方法,這一劣蠢的手法有點小兒科了。

瑞安市國土資源局的負責人剛剛說完被脫褲女子是瑞安本地人,瑞安警方就宣稱該女子是外地人。為什麼兩個部門的說法不一呢?筆者感覺這裡應該有個問題,瑞安國土局說女生是本地人,對外表明說他們都是熟人,喝喝酒很正常,來掩蓋更深層外人所不知的東西,這個不想外人知道的是什麼呢?也就是警方所說的「女子是外地人」。這就是關鍵的所在了,因為女子身份的神秘,也就給大家猜測的空間,此女子可能是外來瑞安的打工者,也許是來此地的坐臺女子,更加可能是一個旅行者。鳳凰古城不也是有先案嗎?只不過那個女孩跳樓了,這個被脫了褲子。要是一個坐臺女被強行脫褲子大喊大叫,也許人虞某想佔便宜不給錢,女子以此為生不乾大叫實屬正常。要是一個淑女,虞某想硬上弓,烈女不從值得稱讚。也說明虞某沒下藥酒喝的少,這個結果還是好的,沒有跳樓的,官位也可能保住,還得到了單位的保護,看來,還是有組織的好。

這裡的一個焦點是被脫褲的女子沒有出來說話,還原當時的「現場實況」。筆者估計也許她永遠都不會站出來說話了,「臨時性強姦」裡的受害者也是保持了沉默,因為犯罪嫌疑人封口費的威力太大了,已超過了韓國誓死演習時大炮的威力。地球人都知道,管土地的都不差錢,只要事情擺平,官帽保住,撒出去多少還不是很快回來的事?

還有那位知情的酒店服務員,在關鍵時刻卻神秘的休假了,早不休假晚不休假,在最需要真相的時候被休假了,蹊蹺的冒煙。因為她聽清楚知道被脫褲女子當時喊叫呼救的內容是什麼?也是最直接的證人,那公安機關為什麼不去深入調查呢?這也是問題所在。我們公安機關辦案的宗旨是對待嫌疑人和取證,不論是上天還是入地,都會一追到底的。

遼河魚感覺,這個案件水很深,但還沒有「li剛」深,我們等待結果,更要看過程。

領導幹部不顧女人反抗喊叫脫褲子,這叫做好事,那遼河魚想天天做這樣的好事,警察可別來找我哦,為了能保持經常做這樣的好事,做一個永久的免費志願者,我可以去局裡備個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