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普重出江湖 備戰倫敦奧運(圖)

發表:2011-02-03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休多年的澳洲「大腳魚雷」索普,技痒決定再戰江湖,宣布復出為明年倫敦奧運備戰。

曾勇奪奧運5金的澳洲「大腳魚雷」索普,自2006年急流勇退後不甘寂寞,宣布復出替明年倫敦奧運備戰,而這位已經28歲的傳奇名將,重出江湖將改攻兵家必爭的短距離自由式。

「我始終熱愛游泳,早在去年9月就想復出。」索普在雪梨召開記者會表示,參觀倫敦奧運游泳場館,讓他找回暌違許久的感覺,「我不是為了金錢,或者只是運動健身,我是為了重返競技舞臺,成為最出色的運動員!」充滿鬥志的索普指出,他不希望受到外界阻礙,因此對外保密,直到上月,家人才知道他要重返泳池。

外號「大腳魚雷」的索普,曾13次締造世界記錄,贏得11面世錦賽冠軍、5面奧運金牌,外加3銀、1銅,其中包括2004年雅典奧運男子200、400公尺自由式金牌,他在2006年11月宣布退休。索普的經紀人佛拉斯卡斯強調,「索普沒忘情游泳,我認為他仍然極具實力。」

美國名將菲爾普斯的教練鮑曼,也對索普復出持肯定態度,「毫無疑問,他是傳奇人物,讓游泳運動更受歡迎。」鮑曼深信京奧囊括8金的愛徒「飛魚」菲爾普斯,會期待與偉大前輩再度過招。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