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國人」不想變紅天(圖)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2-07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日報》綜合路透社、美聯社、法新社、美國《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最新信息是:政府正擬定讓穆巴拉克「出走」策略,讓他暫留總統名銜,將實權交予副總統蘇萊曼,去度假勝地沙姆沙伊赫暫住或到德國接受長時間體檢,象徵式地留任,有尊嚴地完成餘下任期。形勢已經明朗,埃及人民已成功地搬掉了由威權專制到議會民主的攔路石。埃及「紅白黑」三色組合的「薩拉丁之鷹」旗所象徵的威權專制的雜色天空變了,只要讓白色左右紅與黑即可。

穆巴拉克強力維護的威權專制的天翻了。歷史邏輯似乎是中國也該變天了。

一、「中國人」都是「鵝城人」,正氣很難凝聚。

但「中國人」卻不這樣想。他們如同活在「鵝城」,錢和槍扔街上,人在屋裡搓麻將和偷窺。這些人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國共產黨」當成「人民」和「中國」的代稱,你勸他(她)分辨正與邪、善與惡,遠離邪惡,不要被共產黨牽累毀滅,他(她)看不見你的好心善念,卻認為你在找黨的麻煩,會害他(她)。

這是中共62年極權專制由媒體到網路的封鎖造成的。18歲以上的四代人成了「單隻耳」和「獨眼龍」,人民在中國大陸已經死亡,倖存的很多人悲愴地告訴我:他(她)就是行屍走肉。可就這些「行屍走肉」聽你跟他(她)說「九評」和「三退」,立馬「紅星閃閃亮,照我去戰鬥」和「仇恨入心要發芽,流入心田開火花」:「別跟我說這些,我對政治不感興趣」,「退什麼退,有什麼用?」,「共產黨再不好,總給了我飯吃」,「你要我做些沒用的事,能給我什麼啊?」

問題在於,「中國(鵝城)人」並不想變天。海外的上街呼聲由於極權專制的管制,大多數人聽不到。聽到的人不多,傳的更少。他們不信上街黨就完蛋了,不信北京經不起三萬正人「邪惡共產黨滾出中國」的一聲吼。總之正氣很難凝聚。

二、「人民」和「中國人」,彼此仇恨卻寬恕邪惡。

誰跟這樣「人民」談反黨,就質疑你居心不良,就以「黨的思想」跟你戰鬥。他(她)的網名是「大疑」、「忘了邪惡」、「給我快活」,「何其笨」,等等。看這些網名,你很難見到「劉玄德」、「關雲長」、「張翼德」、「岳鵬舉」、「孫中山」、「蔣中正」這些名字中的中國人的文化傳統,中庸之道、崇德意識、正氣辟邪都沒有。突尼西亞人和埃及人不反穆罕默德,「中國人」卻隨便反孔子。

現在好像尊孔了,卻不追究當初共產黨批孔。這是尊孔嗎?這好比一個強姦犯強姦女人一段時間後,改成要她同意,卻不入獄服刑。聽人批毛澤東就惱火:「連個死人都不放過,你還是人嗎?」你跟他說:「我父親被毛澤東整死了,我要說。」他說:「你父親該死」。我父親了他不放過,卻要我放過「毛死人」。這些人非常多,上網不是泄憤,就是尋歡,「三退保命」都不肯,如何肯上街反極權?

當然這是中共極權專政洗腦誅心除善的惡果,民眾仇恨一切、彼此仇恨、良心難覓、正見罕見,聽不懂對方所說,口號似的說話:「反孔尊魯,全盤西化是惟一救國之路」,「你們跟共產黨五十步笑百步」,「神學解決不了中國問題,還得靠科學發展觀」,「只有資本主義和民主憲政才能救中國」,等等。思維亂得一塌糊塗。他(她)聽不懂你所講的,甚至不清楚到底想說啥。你說黨,他就無心聽。

三、「中國人」不分辨威權和極權,邪氣臨身。

突尼西亞和埃及人上街前的時候,國民對本‧阿里、穆巴拉克是這樣的態度嗎?對突尼西亞憲政民主聯盟(社會主義憲政黨)、埃及國家民主黨是這樣的態度嗎?當然不是。本‧阿里、穆巴拉克只是被看作是國家元首,憲政民主聯盟(社會主義憲政黨)、國家民主黨只是被看作是一個政黨,可以由人民挑戰。所以當人民的不滿情緒積累到一定的時候,有人一鼓動,這些不滿的人就在街上匯聚起來。

儘管中華民國臺灣人也是突尼西亞和埃及人這種態度,但「中國人」卻不同。「中國人」對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的態度是一種把國家元首當成宗教領袖的態度,對共產黨是一種宗教態度,以執政黨模糊它以革命和改革名義作的惡。他(她)表示不滿是他(她)的事,聽你的不滿跟他(她)不同,就要鬥:或者反孔尊魯全盤西化,或者反鄧尊毛回歸「解放」初。「中國人」就是這樣子。工農商學兵怕魔怪似的怕共產黨,卻「我黨」、「我們黨」地說話,寧願跟黨做鬼。

如此「中國人」背離了乾坤正道之「元亨利貞」,邪氣臨身。他們罵黨可以,但不上街,除非共產黨批准他們上街,給他(她)發工資或獎金。他們不相信中共邪惡至極必被天滅,不滿也罵,罵了依然跟它同舟共濟。中共大邪,個人小邪。

四、「中國人」敢罵老天爺,不敢改變黨的紅天。

「中國人」說白了就是黨的人,所以經常聽人說:生是黨的人,死是黨的鬼。這種把魔怪當神佛來供奉的現象造成「中國人」的一種「紅色惡鬼」似的精神狀態:大嘴雷人,什麼都敢罵,罵伏羲和女媧、炎帝和黃帝、堯舜禹湯武周公、孔孟程朱、劉備和關羽、岳飛和曾國藩、孫中山和蔣中正,等等,直到老天爺。

一個民族的歷史人物被罵遍了,歷史就成了恥辱,五千年的「舊社會」的神佛和聖賢都要拋棄,最後中華民國的「五色旗」和「青天白日紅旗」也拋棄了,就是「不周山下紅旗亂,人間正道是撒謊」這種完全吹出來的血色浪漫的「紅天」。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共同貧窮後再圈地搶錢。當今「中國人」說「我們沒有敵人」,「請黨進行政治改革」,變革的路子是「盼黨放權」,並不想改變黨的紅天。


「中國人」不想改變黨的紅天,但敢除邪惡的中國人很想。上街反極權惡政,先除紅旗邪黨。走出共工部落:讀九評,看神韻,敬天知命講中正,在大陸重建中國社會是第一步。「三退」三億人,正氣盛,扯下中共鵝城紅旗還是問題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