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我媽媽

發表:2011-02-08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上海是個國際大都市建築繁華,可又有多少人知道在這繁華背後有著慘不忍睹的一幕呢!

從2006年在政府的運作下創造了一批又一批的上訪高潮,那些無家可歸的訪民原本是有著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園,而政府卻以開發某項建築而出動了警察、防暴隊、兩大批人強行拆除了他們的家園!如果有老百姓不服和他們反抗講理就會遭到毒打!輕者住院、重者當場斃命,慘不忍睹!也不給任何的賠償金,更沒有安置房給他們!

有個叫周雪珍的訪民她是個殘疾人,她的房子居然是被《上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非法偷拆的!他們竟然出動了200多人,裡麵包括了武警、防爆、她們家有五個手無寸鐵的家人,他們為了要土地竟動用國家軍隊!有六七個彪形大漢把周雪珍用封箱帶把手和腳捆在了背部,對她進行了拳打腳踢!他們居然這樣對待一個殘疾人?「人民軍隊愛人民」就是這樣愛的?!從此她為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為討回公正艱辛的走著維權路。

可是政府部門不放過她!在2009年3月份至9月份開始對她連續三次綁架。在此期間8月份是最炎熱的夏日,政府部門還派人上門以偷電的藉口強行的拆除了電錶;甚至丈夫重病住院也遭到不人道的待遇!可惡的醫生在寶山區政府某些領導的支持下對其丈夫用藥物至於死地的!他們無醫德可講!周雪珍為了冤死的丈夫而討公道卻被拘留10天,但是10天之後卻沒有回家,不知去向……

這個被稱為和諧社會的大上海發生了這些慘幕,作為中央領導的「您們」,「您們」為老百姓做了些什麼呢?為了建設你們拆出了多少無家可歸的老百姓成為了訪民!你們又有誰知道基層那些領導的所作所為呢?!依仗權勢迫害訪民,被老百姓稱為維護正義的警察在這個時候卻演變成了打手、幫凶、刀刃。為了自己的政績成果把槍口對準了訪民!

這就是和諧的上海!漂著血腥、冤氣騰騰的上海!!!

周雪珍家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