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移民申請永居條件 明確簽證類型

發表:2011-02-09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英國移民大臣Damian Green1月31日接受《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表示內政部將在春季重新審核移民在英申請永久居留權的資格,並表示原先工黨政府設置的規定「太容易拿身份」。

Damian Green在採訪中暗示,新到英國的移民可能無法將他們的現有簽證轉換為能夠獲得英國公民身份的簽證類型。他同時警告說對學生簽證系統的濫用已經損害了英國的聲譽。

去年共有九萬名留學生到私立學院讀書,這些人中很多都有「濫用簽證」的前科。Damian Green表示這樣的機構中濫用學生簽證的問題可能「非常嚴重」。

去年獲得英國居留權的移民人數為238950,比之前上漲了逾三成。現有的居留申請有幾條可選的途徑。包括在英工作、學習、家庭團聚或難民的簽證都可以轉換為永久居留,併進而申請英國公民身份。現在持有其它類型簽證的移民,也可以在抵達英國之後轉換至可以獲得居留權的簽證類別。

格林表示將在春季開始對移民在英的居留資格申請程序進行重新審核,並計畫區分「哪些人能夠在英永久居留,哪些人只能暫時在英國居住」。他說:「我們必須明確哪些簽證只是暫時的,而哪些簽證類型是設計為可以獲得永久居留身份的。原來的做法讓人們可以隨意變動更換簽證類別,比如來英國是為了一個目的,但是中途為了獲得居留權就馬上轉換成另一種簽證類別。我希望能夠有一個更為明確的體系,讓人們在來英國之前就很清楚,他們是只能暫時來此,還是可以永久居留在英國。」

来源:出國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