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為何不更名 太子黨道破玄機?(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02-10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俄演習中,中方墜機前的2架飛機飛行情況圖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解放軍為何不叫國防軍?1955年被封為大將軍頭銜的粟裕,其子粟戎生日前在《南方都市報》透露當年中共未能在「解放」全中國之後即時統一臺灣,原因是「抗美援朝把大量準備用於解放臺灣的部隊和作戰物資調往東北」,臺灣一直未完成「解放」。言論引起各方評論。

攻臺被緩行

粟戎生接受採訪時說,父親粟裕被任命為「解放臺灣」的指揮員後,進行了多方面的準備工作。1950年朝鮮戰爭爆發,毛又指定他擔任進朝作戰的指揮員。由於傷病他沒能到朝鮮去。「抗美援朝把大量準備用於解放臺灣的部隊和作戰物資調往東北」,對臺作戰任務被迫暫緩執行。

粟戎生認為「解放臺灣」的任務只是暫緩並未解除。粟戎生說,父親曾經問過一個軍校生一個問題:「為什麼到現在我們的軍隊還叫解放軍而不叫國防軍?」這位大學生答道:「因為臺灣還沒有解放。」父親肯定了他的回答。

中共的心病

據史料記載,1949年3月,中共製定了「武力解放臺灣」的戰略方針。3月15日,新華社發表題為《中國人民一定要解放臺灣》的社論,首次提出「解放臺灣」的口號。此後,中共領導人的講話,各種政府文告,都不斷地重申解放臺灣。

多倫多信息港評論,在海峽此岸,毛澤東提出解放臺灣;在海峽彼岸,蔣介石則把反攻大陸定為國策。海峽此岸,那時最流行的歌曲是《我們一定要解放臺灣》;海峽彼岸,那時最流行的歌曲是「反共第一歌」——《保衛大臺灣》等等。曾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的粟戎生中將接受採訪時說:直到現在他也是一個老軍人了,還沒有統一臺灣,這成為一塊「心病」。由此看出太子黨軍人其觀點很大程度上帶有父輩的烙印,迷信槍桿子。因此,對臺灣無論中共如何的統戰,掌握了軍權的太子黨們還是要「解放臺灣」的。解放臺灣依然是中共的心病,臺灣的惡夢。

國民黨員:太子黨仍然是黨軍思想

對於粟戎生的言論,自由時報發表一篇一個國名黨員胡文琦的評論說,「從日前東京影展的江平,再到軍方的粟戎生,都是滿腦八股封建的威權思想,動不動就想‘解放別人’,也不管自己本身做得好不好?夠不夠資格?講白了,或許臺灣的軍力無法與現今的中共進行長期抗衡,但連民主都不能接納的‘中共政權’,還好意思在民主自由的二十一世紀當下‘唸唸不忘’要解放臺灣?說難聽點,先解放大陸‘同胞’行不行?動不動就只會動刀動槍的耍狠。簡言之,‘有嘴說別人、沒心想自己’的不及格標準,不僅世界各國無法茍同,多數的臺灣人民也一樣會嗤之以鼻的。」

用一黨獨裁去解放多黨制民主?

對於解放臺灣,百家爭鳴周亞輝評論:人民飽受共產黨反動派剝削和壓迫以有六十多年了。共產暴政,以欺壓百姓為能事,以剝削人民為目的。人民飽受痛苦。然而,共產黨亡民國之心不死,天天叫囂要解放臺灣,統一臺灣。解放臺灣的說辭,已經是國際笑料。臺灣人民生活幸福,物質豐富,自由民主,臺灣人民要你共產黨解放幹什麼?臺灣人民在1987年開放黨禁,實行多黨制民主,早就徹底解放了。大陸人民還生活在一黨獨裁之下。難道用一黨獨裁去解放多黨制民主?

胡文琦的評論直言,兩岸關係未來要怎麼走、如何走?海峽兩岸的人民自有自己的政治智慧會解決,粟戎生和太子黨們就不要在那「生雞蛋無、拉雞屎有」了!

中共元老後代們很多是從戎的,從下列附表可以一窺端倪。因此,無論中共近來表面對臺灣如何的「友善」,太子黨們對「解放」臺灣的懸念一直都在。

其實解放軍不願更名的真實原因:

看中國專欄作家孤山先生認為:雖然中共以及太子黨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武力「解放臺灣」的想法和計畫,但是「解放軍」為何不改名「國防軍」則有更深的含義。解放軍這個名詞充分表達了黨指揮槍的黨軍性質,更突出了中共「解放」全國人民的「偉光正」謊言。

---------

附:中共軍隊元老之後多從軍

張震上將----兒子張海陽中將,成都軍區政委。

秦基偉上將----長子秦衛江少將,27集團軍軍長。

劉華清上將----長子劉卓明海軍中將,海軍裝備研究院院長,海軍指揮學院院長;次子劉卓維少將,總裝備部;侄子劉長銀少將,廣東省軍區副政治委員、廣州軍區聯勤部政治委員。

楊勇上將----兒子楊冀平少將,重慶警備區司令員。

楊成武上將----女兒楊俊生武警少將,武警部隊裝備部長、科技開發部部長,交通指揮部副主任;長子楊東勝少將,第二砲兵裝備部部長;次子楊東明少將,空軍副司令員,他也是秦基偉上將女婿。

楊得志上將----侄子楊建華少將,南京軍區副參謀長;長女楊華榮少將,總參謀部管理局副局長;女婿黃新空軍中將,任空軍副政治委員,他是濟南軍區原政治部副主任黃祖炎之子。

張宗遜上將----兒子張又俠少將,瀋陽軍區司令員;女婿顏曉寧少將,第1集團軍副政治委員,南昌陸軍學院政治委員,他是顏金生少將之子。

張愛萍上將----長子張翔中將,第二砲兵副司令員。

陳錫聯上將----兒子陳再方少將,總裝備部政治部副主任。

洪學智上將----次子洪豹少將,北京軍區裝備部副部長。

張廷發上將----兒子張建平空軍少將,瀋陽軍區空軍參謀長。

鐘期光上將----女婿阮朝陽少將,他是阮英平烈士之子,葉飛上將養子。

尤太忠上將----兒子尤海濤少將,第42集團軍軍長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