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壬神課佔斷中國xx黨氣數

作者:xiaoyunqing 發表:2011-02-10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庚寅年 己丑月 乙醜日(戌亥空亡、水四大空亡)

六壬神課佔斷命運時一般用人的屬相立課,所以用中國xx黨屬相「酉」起卦。

乙干 天月德合
丙子神 天盜 將星 弔客
壬午將 (用爻)天鬼
酉方

佔斷:

1.課中壬午為用爻,水旺木相火死金休,鬼動、賊動、財動、將克方。課體:四敗、四沖。

2.用爻壬午代表它的自身生命力、精神信仰、意識形態。

① 午火被子水、壬水沖克,為「死」氣,冬季又為死氣。表示「奄奄一息」,像一個人因為精神、心臟、血液患有絕症,即將死亡。

② 午火,類像為「馬、紅色」,與姓名中有「馬」的人有關,而馬克思主義是xx黨的生命力、精神信仰,正應此像。臨「天鬼」凶煞表示崇尚「暴力、謊言、虛榮 」。馬克思主義恰恰崇尚「紅色、暴力、謊言、虛榮」。但是課內外均為死氣,表示沒有人相信這套理論了。更表示這種理論建立的制度國家團體即將滅亡!!

③ 用爻壬午自身的天干壬(相當於子)與地支午相互衝克,表示xx黨人的人格自相矛盾、好像精神分裂症,一方面是正人君子、神聖的人性(午為禮儀),另一方面 是賊盜蛇蠍之心、邪惡的黨性(壬為賊盜),所謂「佛面蛇心」、當面是人背後是鬼。但是壬為旺氣、午為死氣,所以以 「賊盜蛇蠍之心」為它的主要性格。「子午相沖身不安」,又表示 xx黨人因為具備雙重矛盾人格 ,常常不得安寧。

④ 用爻又為「財爻」,又表示它的經濟、國庫大大衰弱,接近崩潰。

3.①丙子水為官爻,為天盜星,為惡鬼凶煞下世,類像為「掠奪、欺騙、荒淫、虛偽、聚斂錢財、暗地裡做壞事」等。

②官爻為行政執法行為,表示xx黨的行政執法、領導制度是「掠奪、欺騙、荒淫、虛偽、聚斂錢財、暗地裡做壞事」。

③子水克午火為賊動,表示它明裡暗地掠奪國民資產,內外勾結、男盜女娼。事實:維基解密揭示xx黨部級以上幹部在瑞士秘密銀行都有大量存款。國家幹部貪污腐敗、包養情婦比比皆是。

⑤ 子水克午火為賊動,午為禮儀,又為文化、精神信仰,臨用爻為人類,又表示它反對人類的正統文化文明。

⑥ 丙子水官爻自身沖克,表示它的內部經常自相殘殺、你死我活!

⑦ 丙子水官爻水旺,表示xx黨的主要領導人姓名往往與水有關。因為是天盜星又表示他們的性格大多是「掠奪、欺騙、荒淫、虛偽、聚斂錢財、暗地裡做壞事」

⑧ 子水克午火為賊動,其惡果的外在表現是,南方暴雨暴雪成災、中國人嗜殺成性。

⑨ 子水官爻(為執政)在課中旺氣,克午火(文明、國家財富)。表示它的執政越是強大,對於文明和國家財富的毀滅、掠奪越是嚴重。而用爻是它的生命力,又表示它越是這樣毀滅文化文明,它越是虛弱並將近滅亡!

4.壬水克丙火,為財動,表示它表面追求經濟增長、打擊貪腐,似乎有點效果。但是僅僅是表面。它的實質是地支的子水克午火賊動, 「掠奪、欺騙、荒淫、虛偽、聚斂錢財、暗地裡做壞事」。

5.午火克酉金,為「將克方」,為「損壞百姓、後代、財產、土地、壞境」,表示xx黨欺壓中國百姓,損壞青少年精神信仰,破壞國家壞境,出賣黑瞎子島等國土給外國人。其惡果的外在表現是:中國近年乾旱嚴重,土地沙漠化非常嚴重、青人民沒有真正的精神信仰等。

6.此卦為「子午卯酉」四敗星俱全(乙相當於卯),為「四敗格局」。占卜一個人表示此人為揮霍盡家財的敗家子,所以此處表示XX黨實質是個「敗家亡國黨」。

7.此課地分酉金克天干乙木,為地克天,為「鬼動」。表示xx黨反天、反宇宙,引起大地的怪異、災變,其惡果的外在表現是汶川地震、玉樹地震、地陷等。乙木有「輪」之像,在天爻,有「天上法輪」之像,所以地分酉金克天干乙木有迫害xx功之像,表示因此導致大災變。

8.總之,子水克午火用爻為賊動,表示xx黨反人道、反人類。午火克酉金地分,為「將克方」,表示xx黨反地道。地分酉金克天干乙木,為鬼動,表示xx黨反天道、反宇宙。可謂十惡俱全,可殺不可赦。

9.此課上下、左右都是兩兩相沖相剋,是最兇惡的一種命運,類似六爻占卜法的「六衝」,表示「爆炸、分裂、土崩瓦解、分崩離析、徹底解體」,表示 xx黨即將「爆炸、分裂、土崩瓦解、分崩離析、徹底解體」。只有退出它的組織才是明哲保身之舉。其外在表現是:天上星體不斷爆炸、分裂,大地不斷地震,退 出xx黨的人越來越多。

10.總論

《易經》中有「在天成像,在地成形」的說法。意思是:有相應的天象,必有與天象相對應的地形或大地活動,也必有與天象、地形相對應的人類運氣或活動。

① 在課中,午火代表xx黨,為死氣、臨天鬼,所以很快就要滅亡。

其外在表現是:貴州平塘縣掌布鄉峽谷出現一塊天然藏字石,上面有天然石瘤文字:「中國xx黨亡」。

②「乙」木有「輪」之像,因為在上爻、天爻,有「天上法輪」之像,又臨天德合、月德合、又為旺相,正是救命的保護神。xx功的三退活動實質是代表上天傳達天意,在更大災變到來前教給世人拯救自我的方法策略。所以相信xx功,退出黨團隊就是保護自己。

其外在表現是:天上星體雖然不斷爆炸,但又重新組合、誕生出很多新星體,而中國有將近上億人退出了xx黨這個魔鬼組織,他們正像那些獲得新生的天上星體。他們是順應天道的典範,這裡向他們表示衷心祝賀!!!

筆者一生占卜應驗率很高、失誤率很低,望有緣人作參考、莫誤前程!

上文僅代表個人觀點,望高手指正。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