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阿蘭德隆

作者:比利時 楊明 發表:2011-02-10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蘭德隆主演的電影幾乎被發行到全世界所有角落,不僅西歐東亞和北美。非洲的許多國家是以前法國的殖民地,法國電影電視也成為文化娛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普通觀眾看到的是電影故事中的角色,因為聯想移情作用,會說以為演員的日常生活和故事的英雄故事相差不遠。

阿蘭德隆最成功的電影當然包括《佐羅》,這個故事家喻戶曉,使他成為聲譽鵲起風靡全球的英雄角色。但是生活中阿蘭德隆只是一個普通人,職業主要是從事演藝事業,還有生產香水,所以他有普通人的煩惱,家庭婚姻還有事業。

所有演員在聚光燈下鏡頭前都會精神抖擻,才華橫溢,最大表現出眾的才技。但是簽不到大片合同時,人也會變得一蹶不振,沉默寡言。阿蘭德隆雖然也關心法國政治生活,但不會多於普通法國人那樣的關注,因而不會像參與總統競選的男男女女那樣口若懸河滔滔不絕。阿蘭德隆應對的像普通人的反應一樣,不多也少。

當記者問他身體狀況時,他也會有點兒不知所措,多少年來,在法國電影界和他爭風頭的另一個大牌演員貝勒蒙多那,已經突然中風偏癱,他的感覺也許是極其複雜的。

阿蘭德隆取得的財富使他可以在巴黎擁有豪宅,也可以在郊外外省購置價值連城的土地莊園。那裡還有他養的一些狗的葬身地,包括他本人的墓碑墓穴就設置在狗的旁邊。阿蘭德隆喜歡和愛犬在一起散步,也邀請他的朋友散步交談,他的身邊永遠有一個保鏢,像他這樣的著名演員,又有那麼的錢財,安全自然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阿蘭德隆不可能和他的朋友們經常聚會,因為大家也都十分忙碌,但是如果聽說某人得病或生活出現困難,他也會關心地不斷的打電話詢問。

大部分時間裏從事電影演藝事業的人們會十分寂寞,有時多少會有些沮喪,人之常情也。

阿蘭德隆前些年的影片是和小女兒一塊兒拍攝演出的,獲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沒有人為他寫一部和中國上海、日本東京有關的劇本,如果有這樣一個精彩故事,像作家杜拉斯的《情人》那樣的小說,講印度支那,講亞洲人。寶刀不老的德隆或許可以重出江湖,畢竟中國和日本的電影觀眾是喜歡他的。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