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攻勢 到前線勞軍的性感女星(組圖)

發表:2011-02-11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界女明星的勞軍歷史由來已久,二戰以來,「心」攻勢就是軍營士兵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美眉們用性感的聲線搭起情感的橋樑,鼓舞軍隊的士氣;也有的不惜「大義滅親」,用自己的方式追逐正義。與此同時,遠赴前線勞軍的女明星往往都成為媒體的焦點,勞軍經歷也使她們的星途更加燦爛。


好萊塢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曾結婚3次,也曾為美軍效力,到韓國前線作勞軍演出。前線上的夢露不理明星形象,給兵士們補衣縫襪就似個軍嫂,得到了媒體的廣泛讚譽。夢露說在那裡她有了被需要的感覺,她實際上是去那裡滿足士兵們的性幻想。


1954年,夢露與極負盛名的美國棒球明星狄馬喬結婚,當他們倆赴日本度蜜月時,夢露中途被美國將軍邀請到韓國參加勞軍。《太平洋星條旗報》的記者羅伯特·詹寧斯說:「夢露要來的消息就像野火一樣燃燒了整個軍營,有些美國大兵甚至哭了,還有的突然沉默地嚮往那一刻的到來。」


夢露撫慰了士兵們寂寞的心靈,同時她也是這次勞軍的最大受益人。夢露表示她應該把自己的成功歸功於韓國之行:當時她剛剛加盟福克斯,份量還不是很重。


但是來自韓國的信件不斷湧進來,演播室見此情景,開始重用她。夢露說,感謝韓國,她的影迷信件從每週50封驟然增加到5000封。1954年2月16日,夢露抵達韓國進行為期4天的勞軍活動,受到10萬美軍瘋狂的歡迎。回到美國後,夢露表示,這是她首次覺得自己像個明星。


瑪琳·黛德麗是上世紀最偉大的女影星之一。二戰期間,她演唱《麗麗·瑪蓮》的歌聲幾乎成了戰時美國大兵們的精神支柱。瑪琳1922年進入電影界,拍攝了《愛情悲劇》等片。 1930年,她與德國影壇「表情聖手」埃米爾·強寧斯合作主演的《藍天使》獲得極大成功,由此一舉成名,被派拉蒙公司羅致前往美國。在美國她一連拍攝了《摩洛哥》、《金髮維納斯》等七部深受歡迎的影片,成為享譽全球的影壇巨星。


希特勒接管德國政權之後,為了誘使瑪琳回國,不惜以聳人聽聞的名利地位來打動她,但她卻堅決地拒絕了,為了表示反法西斯的決心,她於1939年毅然加入美國國籍。


薇拉·林恩。 英國軍隊中的「小甜甜」有著相當長的歷史傳統。早在二戰期間,遠征在外的英國士兵就開始把自己喜愛的女明星的大幅照片貼在床邊。當時,英國士兵中最流行的 「兵哥小甜甜」是紅極一時的歌手薇拉.林恩。她那簡潔感性的聲線征服了衝鋒陷陣的勇士,對鼓舞軍隊士氣發揮了很大作用。在英國最困難的日子裡(如閃電戰),薇拉還是英國民眾的精神支柱。


薇拉到海外勞軍,最為人所稱道的是她的緬甸之行。由於緬甸條件惡劣,許多大明星都不願跑到那裡去受苦,而薇拉不顧一切的精神更加鞏固了她的「一姐」地位。戰爭年代裡,薇拉也拍了幾部電影,包括與其著名歌曲同名的《我們會再見》(1942年),《節奏小夜曲》(1943)和《一個刺激的夜晚》(1944 年)。《我們會再見》一片講述的基本上就是薇拉自己的故事,從一個舞蹈少女變成電臺之星。 2001年,薇拉在接受採訪時說:「孩子們(士兵)太需要娛樂了。他們喜歡看到你身著艷麗的衣服,希望你能看上去像他們的女朋友。」如今,對於身處異鄉的英國士兵來說,薇拉的成名曲《我們會再見》已成為他們心目中非正式的軍歌。


年輕時的琳恩在演唱


琳恩和士兵合影


芭迪·托馬斯美國「萬人迷」一雙美腿傾倒美軍,芭迪於1944年到1945年一直在南太平洋、歐洲等地鼓舞美軍士氣。芭迪出生於1922年舞姿優美,不少愛慕她的美國大兵蜂湧而至,只為一睹她的一雙美腿。


二戰時的女星勞軍照片


二戰時的女星勞軍照片


二戰時的女星勞軍照片


二戰時的女星勞軍照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