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件縮短生命的事千萬不可做!(圖)

發表:2011-02-16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女王貝整形致死的事件一時間傳的沸沸揚揚,女性可以為了美麗而放棄一切,唯獨不能放棄健康,為了一時的美麗而放棄一生的健康,是很不值得的!在日常的生活中,有很多你都不會去注意的問題正在縮短怒放的生命,下面,讓我來教你如何不縮短自己的生命吧!

縮短怒放的生命——酷愛日光浴

很多人都認為日光浴不但能給自己帶來迷人的膚色還有益健康。但是千萬別小看陽光的厲害─頻繁或時間過久的日光浴也可能導致皮膚癌和提前衰老(如色斑、皺紋、皮膚鬆弛和毛細血管破裂等。

儘管沒有人能夠證明日光浴本身與皮膚癌有多大程度的直接因果關係,但研究表明那些有曾經被日光灼傷經歷的人罹患黑素瘤(皮膚癌中死亡率最高的一種)的機率要高於其他人。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在所有喜歡日光浴的人群中,白色人種的人罹患黑素瘤的可能性高出其他人群三倍之多。

縮短怒放的生命——吸菸

不論你是屬於為了應酬偶爾「意思」一下的輕度吸菸者,還是離了香菸日子就過不踏實的重度吸菸者,香菸中所含的有害成分都會大幅提高你罹患心臟病、肺癌和其它類型癌症的危險。具體來說,因吸菸導致的癌症死亡比例可佔到所有癌症死亡總數的30%。

縮短怒放的生命——過度減肥

反覆減肥會導致新陳代謝紊亂、肌肉密度降低,甚至猝死,但深入研究對於上述結論已呈現否定趨勢。不過反覆減肥、增肥對於健康的影響亦不容樂觀。

近來華盛頓醫學中心的研究顯示:多次反覆減肥會使人體長期免疫力下降。儘管尚未找出具體原因,但研究人員發現反覆減肥會降低細胞活力和對抗感冒、感染和早期癌細胞的能力。

縮短怒放的生命——酗酒

酗酒很容易導致酒精中毒,尤其是在其直系親屬中有此類患者的情況下。醫學界將酗酒定義為:一次喝5瓶或5瓶以上啤酒,或者,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達到或高於0.08。

由於大量酒精會殺死大腦神經細胞,長此以往,會導致記憶力減退。還可能引起脂肪肝、肝硬化等肝臟疾病,情況嚴重者必須進行肝臟移植才能保全性命。

縮短怒放的生命——無保護性行為

你很可能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感染傳染性性病。專家指出,約有75%的女性攜帶衣原體,但並無任何臨床症狀,且大多數患有淋病的女性只表現出輕微症狀,如小便不適或陰道有黃色液體流出,根本想不到自己需要治療,無保護的性行為就會將這些疾病傳染給男性。

另外,80%患有生殖器皰疹的男性患者也不會出現很明顯的如疼痛等臨床症狀。更深入的研究則發現,高達75%的男性受到人乳突淋瘤病毒(HPV)的侵擾,這是目前最為普遍的傳染性性病。它通常沒有明顯症狀,但如果得不到及時治療而傳染給女性,可導致宮頸癌的發生。

縮短怒放的生命——常時間處於嘈雜的環境

年輕時酷愛搖滾樂的你會發現自己的聽力大不如前。經常處於嘈雜環境容易造成聽覺系統對中波聲音接收能力下降,有時候聽不清別人所說的話,周圍有噪音的時候情況尤甚。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繼而會對更高波段的聲音反應遲鈍,也就是說,聽高音調聲音,如門鈴、電話的能力降低。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