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GDP超美又如何?

作者:清遠 發表:2011-02-16 2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國內各大網站都以頭條位置登載了中國GDP超日本成為第二大經濟實體的消息。如此黨國要員又可以像吸食麻果般自賞自醉一番,黨媒和歌妓們也會受命圍繞GDP進行狂吹狂侃和翩翩起舞,黨國順民又會被黨國忽悠得頭暈目炫,如在雲裡霧裡一般。

不過現實終究是現實,對於中國老百姓來說,即使被吹的再高抬的再厲害,也會從虛無的雲端跌下來,在被跌的疼痛中感受現實的殘酷。

近年來,我國的物價不斷上漲。肉魚漲價了,大米漲價了,連蔥和蒜的價格也不甘示弱的後來居上。新的一年到來,數不清的日常用品價格又毫不留情的狂漲起來。面對漲聲一片,人們時時都感到生存的艱難。

就拿教師這個群體來說,從去年起享受的是當地公務員的待遇(有點不同的是,我地教師一年拿的是12個月的工資,而公務員拿的是13個月的工資),但每月工資入不敷出。有細心的人算過一筆帳,在我們這座小城,一般三口之家每月的生活開銷在4000元左右。如果兩口子是教師,年齡在30歲左右,那每月的收入合起來也只有3000元左右,應付每月的開銷,還有一個1000左右的大缺口。這個缺口只能由撈外快來填補,如給學生假期補課,安排學生在家中住宿,否則只能節省又節省。這還是有固定收入的群體。如果沒有固定的收入,或者收入微薄,那艱難困苦可想而知。而在中國,比教師窮的人絕對是大多數。

中國的GDP在不斷增長,經濟也在與時俱進的突飛猛進,那麼錢都到哪兒去了?為什麼中國人都那麼窮?

其一是黨國不願還賦予民,其二是黨國官員的貪污腐敗。

在很多國人的眼中(主要是知識階層),中共體制是個怪胎;在民主國家的眼中,中共專制是個異類。正因為是異類,是沒有通過人民投票選舉的政權,所以要想在全球立足,得到多數國家的認可,必要利用專制體制這個獨特工具強刮民財辦大事,如辦奧運、辦世博,以吸引全球目光。同時在外交上,採用金錢鋪路,對民主強國以訂單相賄,對專制小弟以錢財相贈。並將巨額外匯放在美國以討好美國。由於中共是個黨政不分的怪胎,所以除政府的龐大開支外,黨組織的開支也是隱秘的天文數字,僅黨政官員的三公(公車出行、公款吃喝、公費旅遊)開支一項每年就達億萬之巨。

更由於中共官員巧取豪奪、貪污腐敗造成的貧富不均、司法不公,使得社會亂象叢生。每年的維穩費用,居然超過近年來暴漲的黨國軍費。

如此,中國的GDP再高,中國人民創造的財富再多,黨國權貴們東一掰,西一掰,你一口,我一口,GDP這塊大餅也會被啃的所剩無幾,然後將所剩無幾的小塊餅再分給億萬群眾,每個人所得當然微乎其微。納稅人創造了巨額財富,卻得不到應有的勞動報酬,這正是專制體制下廣大人民的悲劇。

不說中國GDP高過日本,就是高過了美國,有了專制官員的胡亂揮霍,再大的GDP也會成為空虛的畫餅。但畫餅只能用來騙人,矇蔽國人,但不能用來充飢。

有了中共專制體制,中國GDP的增長,只能為中共輸血,為中共長臉,使中共更加驕橫狂妄;對廣大國民來說,隨著物價的上漲生活只能雪上添霜。只有來一場茉莉花革命,讓中共還政於民,還賦予民,人民才能有好日子過。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