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出逃書記咋專對身邊女幹部下手?(圖)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11-02-18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安陽市委原副書記李衛民原本只在任職地有名,因為他是那裡的領導,因為他經常報紙上留名,電視上有影。李衛民在全國有名,在於他的「出逃」。按理,李衛民出逃也不應該有那麼大名氣,關鍵是李衛民出逃之後,當地黨政機關怕「出名」而「悶了」數個月不說,反倒助長的李衛民名氣的「膨脹」。

於是「出逃書記」聞名全國……

2010年5月,李衛民出逃,2010年8月末,才得到河南官方證實,到2011年1月中旬李衛民在三門峽市被抓獲。

在調安陽任市委副書記之前,李衛民在三門峽當了8年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那麼,他為什麼還逃往三門峽?李衛民是個有頭腦的人,他可能相信「越是危險的地方越安全」。

李衛民出逃8個月都在幹啥?一直沒有官方信息。但是,關於李衛民任職期間的緋聞不斷傳出。

據三門峽坊間傳言,李衛民在三門峽任組織部長期間,有四大嗜好,「好錢、好酒、好女人、好當官」,酒色財氣一樣也不少,驕奢淫逸樣樣俱全。

據知情人透露,李衛民好錢,但還看不上小錢,搞就弄大的。提拔縣級幹部要收錢,想進組織部,也要收錢。李衛民酒量大這在三門峽是頗有名氣的,喝個一斤八兩照樣和他人的老婆鬧「革命」。李衛民好女人也是三門峽坊間經常談論的話題。人說「兔子還不吃窩邊草」,李衛民與多名年輕女下屬有不正當關係。李衛民好當官,也能跑官。四十才出頭就當上了組織部長,但是他並不滿足,經常外出跑官要官。

李衛民出逃信奉「越是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李衛民搞女人也相信「越是危險的地方越安全」……

據《南風窗》2月16日報導,一次三門峽市開會,記者看見李衛民低著頭,一個勁兒在發簡訊。這位「敏感」記者分析說:他不可能給上級發簡訊,也用不著給下級發簡訊,給同級發簡訊亦無必要,那麼他只有一種可能:給情人發簡訊……

傳說被李衛民「潛規則」過的女幹部很多,甚至傳言三門峽市委機關某位女幹部與李衛民有「夫妻相」。

有傳聞說,李衛民視察某學校時,學校領導安排女子陪酒,李見其清秀漂亮,就動起心眼兒。該女子也是聰明人,席後主動交流,兩人半推半就,成就好事。之後,李衛民將這個女子調入組織部,兩人來往更加頻繁。該女子與李衛民的醜聞被其丈夫發現後離婚。但是婆婆嚥不下這口氣,到處告李衛民霸佔了兒媳婦。此事雖然在三門峽市機關鬧得沸沸揚揚,眾人皆知,但是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那麼,李衛民為什麼專門對身邊女幹部「下手」?也許李衛民經歷了諸多「風風雨雨」,經受了種種緋聞的「考驗」,特認可權利的「力量」吧!……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