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青花瓷》 25歲女副院長盡在不言中(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2-18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曲悠揚的《青花瓷》鋪開一張動人的畫卷,李楓、王聖淇等院領導和老師們共同為晚會帶來了新穎別緻的現代《青花瓷》舞蹈,動感的現代節奏與古色古香的樂器融合,輕盈的舞步與中國風味十足的旗袍輝映,印證了今天晚會中外攜手師生情誼的主題,老師們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場下師生的滿堂喝采。(華聲論壇)


從站位來看,領導應該和老師站在一起,而一起跳舞的,只有下圖中的一男一女站在一側,而其他學生站在另一側,不難看出,男的是李楓,女的便是王聖淇。(華聲論壇)


來自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的網站


來自遼寧石油化工大學的網站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網友「鬼文子」在華聲論壇辣眼時評發帖稱,1986年出生的女孩王聖淇,2008年開始工作,2010年7月便被提拔為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副院長,引髮網友種種猜測。

25歲女生當上大學副院長

發帖網友「鬼文子」表示,14日下午他接到一網友爆料,說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存在「提拔門」,於是在該學校的主頁上找到2010年7月9日公布的《幹部公示》,裡面描述「王聖淇,女,漢族,1986年7月出生,2008年8月參加工作,2009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擬任國際教育學院副院長。」

「鬼文子」發現,與王聖淇同時出現在該公示裡的還有4個人,其中最大年齡的是1961年出生的,除王聖淇之外,最小年齡的是在1981年出生。隨後,「鬼文子」在該校國際教育學院的機構設置裡發現了「王聖淇」的名字,其頭銜是「副院長」,主要負責國際教育學院學生管理工作。

「鬼文子」質疑,「根據《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崗位設置實施意見(文件稿)》,王聖淇作為副院長對應的級別是6級,文件規定這個級別必須是本科及以上學歷,一般應在七級管理崗位工作3年以上;而七級管理崗位任職資歷需要專科及以上學歷,在八級管理崗位工作3年以上;八級管理崗位任職資歷需要專科及以上學歷,在 9級管理崗位工作3年以上。也就是說,普通人一般需要最少通過9年才能達到她這個級別。」

「火箭速度」升職遭多方質疑

據辣眼時評消息,「火箭速度」的升職引發了各種猜測和質疑。有遼寧網友透露,王聖淇可能是原撫順市長、現鞍山市市長王陽女兒。網友覺得這件事「和‘我爸是李剛’異曲同工」,更有網友將其概括為「拼爹時代」。

首先引起人們質疑的是王聖淇的學歷,網友「賀蘭山山脈」分析:「1986年出生,2008年參加工作,7歲上學,九年義務教育,高中大學7年,研究生就算只讀1年,再工作三年也27歲了,怎麼能在2008年就有研究生學歷?難道剛出生就去上學了?」

王聖淇為鞍山市長之女?

據鞍山市千山區政府網站上的一則新聞顯示,王聖淇2009年3月任鞍山市千山區寧遠鎮副鎮長,畢業半年就能挂職副鎮長,而根據人民網的簡歷顯示,現任鞍山市長曾於1996年6月至1999年3月在千山區擔任區長。有媒體記者隨後通過電話聯繫到寧遠鎮的有關人士,一位曾在政府部門工作過的市民證實,王聖淇就是原來在此任區長的現任鞍山市長的女兒。

隨後媒體記者在網上發現,王聖淇於2006年11月與遼寧省委黨校的一名教授共同發表了《遼寧老工業基地振興中的成效分析與對策建議》論文,其為第二撰稿人。而根據王聖淇的學習經歷,她從未在遼寧省委黨校上過學,而寫作這篇論文時其本人還在英國,網友「度小月」表示,這篇論文很有可能是挂靠署名:「如果沒有過硬的關係,怎能這樣隨便署名呢?」

網友「我本微塵」調侃到:「可以肯定,此人的研究生學歷也是假的。現在僅25歲,4年本科,3年研究生就要7年,3年高中,3年初中,6年小學,還應減3年工齡,3歲就讀小學了,一生下來就上幼兒園小班!??神童啊!市長的女兒就是不一樣!」

網友「南山農夫」一語中的,做了代表網友心聲的總結性發言:「 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已經不奇怪了!比這更沒有譜的還很多!如果真是核對,可能醜態百出!哎!中國就這樣!不學無術者都成功了!根本問題就是體制已經腐敗的無法救藥,要想改變就要茉莉花革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