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酒吧密會高大型男 豪門女星多寂寞(組圖)

發表:2011-02-20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洛施被目擊約會高大型男

梁洛施

現年22歲的梁洛施去年6月再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雙胞胎兒子後,一直跟三個兒子留在加拿大多倫多。只是在去年11月李澤楷生日期間,梁洛施才獲准暫時離開,飛往東京六天,為男友慶祝44歲生日,其後又得乖乖回家帶孩子。據昨日香港週刊報導,由於公事繁忙的李澤楷不能長時間陪伴他們母子,寂寞難耐的梁洛施近日也開始自己找節目,早前更被目睹和六尺高的型男到酒吧聊天解悶。兩人對坐詳談了三個小時,梁洛施還不捨得回家。

與型男半夜聊天3小時

自從成為三子之母,長時間住在多倫多的梁洛施深居簡出,刻意低調。據瞭解,由於雙胞胎兒子H&M體重不足要住院,梁洛施更是加倍小心照顧,專心做「全職媽媽」。不過,李澤楷經常不在身邊,獨留多倫多的梁洛施終於難忍寂寞,早前被目睹跟一位身高六尺左右的成熟型男在位於當地市中心的 Park Hyatt五星級酒店暢飲。

當晚,梁洛施束起馬尾,化了淡妝,穿著高領毛衣和牛仔褲,顯得青春時尚。她跟型男於凌晨時分進入酒吧,兩人堪稱俊男美女,一出現已吸引不少顧客的注目。其間有華裔女子走到梁洛施身邊要求合照,她則禮貌地婉拒。在吧臺位置落座的梁洛施,知道已被人認出,因此不時用手托頭,企圖遮住半邊臉。不過,她和型男的興致絲毫沒被影響,兩人邊喝酒邊聊天,其間該男子還問她:「明天跟不跟我一起飛日本?」梁洛施沒有即時回答,只是臉上一直帶著笑容。由於當日是假期,兩人坐到接近凌晨3時才回家。

一向與熟男特別投緣

其實,梁洛施一向喜歡與成熟的男士來往。自小喪父的她,與姐姐在單親家庭長大,加入娛樂圈後,無論是拍拖還是交朋友,都與熟男特別投緣。當年,僅17歲的她就曾跟年紀比她大20歲的音樂人陳輝陽拍拖,以致被當時的經紀人公司「英皇」雪藏。遭雪藏期間,梁洛施跟48歲的戲劇導師詹瑞文學演技,其後復工主力拍電影,曾憑《伊莎貝拉》榮膺影后,之後更衝出香港接拍好萊塢大片《盜墓迷城3》。一直以來,她對詹瑞文這位恩師都十分敬重,時時掛在嘴邊心上。而即使平日找朋友聊心事,她也偏愛找黃秋生、杜汶澤等熟男。為李澤楷誕下大兒子長治後,她就第一時間越洋向在《伊莎貝拉》裡演她父親的杜汶澤報喜,而每次回港,她也一定會與這位戲中「爸爸」見面。

據知情人說:「Richard(李澤楷)本來安排了Isabella(梁洛施)和三個兒子回香港過農曆年,還找人買了很多新衣服給孩子,可是後來他又改變主意,將禮物全都寄去了加拿大。雖然不能回香港,但Isabella其實無所謂,因為她根本不喜歡留在香港,如果讓傳媒知道她回來了,又會天天跟著搞得她好煩,所以她寧願留在國外。但她好怕悶,尤其在加拿大沒有什麼朋友,所以近年也開始自己找節目,會約人出去喝東西,也曾經叫朋友飛到加拿大或者美國探她。她還年輕,就算做全職媽咪,也要有自己的節目,調劑一下生活啊。」

公事繁忙的李澤楷陪伴梁洛施的時間越來越少

對男友從不問長問短

擁有三個兒子的梁洛施可謂母憑子貴,當年生下大兒子長治後,已收到兩幢位於三藩市的物業作為獎勵,還獲贈股票、首飾以及5000萬港元現金。去年誕下雙胞胎後,保鏢人數更增至六人,還有四名保姆幫她帶孩子。至於李澤楷位於香港石澳、連花園共佔地5.8萬平方英尺的木屋,為迎接雙胞胎兒子出世,早前更重新裝修,加設了嬰兒房和遊戲室,又添置了小孩子傢俱,務求令偶爾返港居住的母子四人有一個舒適的家。

雖然有「王牌」在手,但據說梁洛施也十分自覺,對兒子的爸爸絕不會要求多多,就算近年李澤楷很多時間都留在上海、北京,陪她的時間越來越少,她也從不過問。「Isabella的媽咪一早就教她,做女人最重要是知情識趣,不要問長問短,要留空間給另一半,所以Isabella很清楚自己的位置。」知情者說。

豪門裡的寂寞芳心

成為富商身邊的另一半,生活無憂,但有得有失,擁有一顆寂寞芳心的大有人在。

陳浥萍

林建岳與多年女友陳浥萍(Monica)育有一女。相隨十二年,女方一直未能正式「入宮」做林太。Monica近年在臺灣創業開鋪,去年中被發現與一名設計師親密拖手郊遊。事件被曝光後,林建嶽立即表態,聲稱跟女方早已分手,劃清界線。

林青霞

自下嫁富商邢李 後,林青霞息影做少奶奶,專心撫養兩個女兒。多年來,林青霞夫婦多次被傳婚姻亮紅燈,有指林青霞更一度要向心理醫生求助。2007年,有傳林青霞與一幫女性友人醉心學社交舞,更不惜大灑金錢,請年輕俄羅斯籍男導師每晚陪練舞。

呂麗君

富商劉鑾雄的女友呂麗君,先後為對方誕下一子一女,可惜一直沒有名分。2005年她在英國倫敦大學讀化學系博士時,被傳與一名中東籍男同學出雙入對。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