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站何處?名人偏愛浴室

發表:2011-02-24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獎名星最常將贏來的奧斯卡「小金人」雕像收藏何處?答案是家中浴室!

「好萊塢日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為向即將揭曉的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Awards)致敬,好萊塢日報帶讀者一窺明星藏放奧斯卡小金人的驚人地方。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最佳女主角, 「越過死亡線(Dead Man Walking)」,1995年 ):多年來,她一直將小金人和其他獎項放在家 中客房浴室。如今她告訴好萊塢日報,小金人正 隨自然歷史博物館主辦的展覽巡迴展出。她說: 「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它了。」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最佳男配角, 「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1997年 ):他將小金人放在位於加州第布隆(Tiburon )的家中,站在兩座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中 間。他告訴好萊塢日報:「它們站在兩邊,所以 全都有安全感。」

●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最佳男配角, 「凡夫俗子(Ordinary People)」,1980年) :他曾告訴「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他 的姊妹認為把小金人放在冰箱裡的主意不錯。他 說:「她覺得把奧斯卡獎放在冰箱裡還蠻好玩的 ,因為大家去冰箱裡拿啤酒或其他東西時會看到 …它現在仍在冰箱中。」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最佳女主 角,「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2005年 ):贏得奧斯卡獎後,她告訴「時人雜誌」( People),她考慮把它製成門環或項煉,「但這 些方法沒有一個實際,所以我就把它擺在客廳」 。

●茱蒂福斯特(Jodie Foster)(最佳女主角,「 控訴(The Accused)1988年」;「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1991年」):她 說,她本來都放在浴室,「因為看起來與水龍頭 很配,但底座開始生鏽後,我不得不將它們移到 家中陳列櫃」。

●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 Jones)(最 佳女配角,「芝加哥(Chicago)」,2002年) :她把小金人放在一處熱門景點。她曾告訴時尚 雜誌InStyle:「它在我們位於百慕達(Bermuda )的家中。我發現沒有多少小金人住在那裡。當 然,每位訪客都希望和它拍照。」

●荷莉杭特(Holly Hunter)(最佳女主角,「鋼 琴師和她的情人(The Piano)」,1994年): 她今年稍早告訴美國脫口秀天後歐普拉(Oprah Winfrey),她把她的獎放在製片人柯恩兄弟( Coen)位於紐約的辦公室,和女星法蘭西絲麥朵 曼(Frances McDormand)的小金人放在一起。 她說:「它們組成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最佳男配角 ,「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1996年) :他說:「6年來,它放在我們位於冷水峽谷( Coldwater Canyon)的老家。我們有一個酒櫃, 它擺在其中一層的玻璃後。大家會問:‘這是奧 斯卡獎嗎?’櫃子因為放酒,所以會控制溫度, 因此小金人看起來很新。現在我把它拿出來放在 外面的放映廳,它雖開始有污損,但其實蠻酷的 。它開始上了年紀,很有特色,像我一樣。」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最佳女配角, 「神鬼玩家(The Aviator)」,2005年):她 不喜歡把她的小金人放在同一個地方。她告訴 InStyle:「它有點像我的家人和我一樣,四處 搬遷,但我不會每天去看它。人生還得繼續往前 走。」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最佳女主角,「 為愛朗讀(The Reader)」,2009年):她去年 告訴英國早晨電視電視臺(GMTV),小金人放在 浴室中,讓客人「可以偷偷握握看,然後再將它 放回去」。她說:「基本上每個人都想摸它,每 個人都想握著它說:‘噢,天哪’或是‘它到底 多重?’所以我想如果我把它放在那裡,就可避 免大家問我‘你的奧斯卡獎放何處?’。」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最佳男主角,「費 城(Philadelphia)1993年」;「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1994年」):他說:「它們現在 何方?它們在家族的獎架上,旁邊還有足球獎項 。我想,母親節活動上的‘世界上最偉大母親獎 ’,應該也放在上面。」

●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最佳女主角,「 男孩別哭(Boys Don't Cry)1993年」;「登峰 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2004年」): 她曾表示:「它們在家人住的房子中,放在大 的架子上,旁邊放有我的書。」

●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最佳女主角, 「此情可問天(Howard's End),1992年):沒 錯,她也把小金人放在浴室裡。她曾告訴「時代 」雜誌(Time):「它們放在任何地方都很奇怪 。它們的金身又大又閃亮。它們在那裡隨著我擁 有的一切,包括我的身體,靜靜地逐漸失去光澤 。」

●安娜派昆(Anna Paquin)(最佳女配角,「鋼 琴師和她的情人(The Piano)」,1994年): 她於1999年告訴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 :「它在我的衣櫃底下,堆積灰塵。」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